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她驚見哥哥「婚前偷吃長髮辣妹」立刻傳LINE告知準大嫂,結果媽媽得知後竟是「這樣反應」... _-,辣妹,Spice Girls,

14750416831234.jpg
如果你意外發現親生哥哥在結婚前劈腿,這下子到底該說、還是裝沒看到呢?日前,一名Dcard上的網友就遇到了這個天人交戰的問題,他表示哥哥有一個交往5年,且已論及婚嫁的短髮女友,但那天他卻在街上看到哥哥騎車載著一位長髮飄逸的正妹,當下他決定大義滅親,直接拍照告知「準大嫂」!圖片來源:news.ltn.com.tw /示意圖(非當事人)「準大嫂」看了訊息沉默了五分鐘後,回應他「今晚我去你家吃飯,別跟你哥 ...


如果你意外發現親生哥哥在結婚前劈腿,這下子到底該說、還是裝沒看到呢?日前,一名Dcard上的網友就遇到了這個天人交戰的問題,表示哥哥有一個交往5年,且已論及婚嫁的短髮女友,但那天他卻在街上看到哥哥騎車載著一位長髮飄逸的正妹,當下他決定大義滅親,直接拍照告知「準大嫂」!

圖片來源:news.ltn.com.tw / 示意圖(非當事人)

「準大嫂」看了訊息沉默了五分鐘後,回應「今晚我去你家吃飯,別跟你哥說」,結果晚上吃飯時哥哥看到女友突然來了,感到非常驚訝還說「來我家吃飯,怎沒跟我講?」當下「準大嫂」直接暴怒回嗆「你後座載了別的妞,也不是一樣沒跟我說,我還不知道~我何時留了頭波浪褐色的長髮?」話一出,氣氛一陣尷尬....

Advertisements

14750423183823.jpg

圖片來源:www.ettoday.net / 示意圖(非當事人)

哥哥當場嚇到也沒有解釋反駁,「準大嫂」這下更生氣,烙下一句「我想你還沒做好跟我結婚的打算,婚禮取消吧!便霸氣轉身走掉,剩下一臉不知所措的哥哥。

Advertisements

1475042263997.jpg

圖片來源:okinfo.org

後來,媽媽眼看兩人的婚事就快吹了,竟生氣指責「如果害你哥結不了婚怎麼辦」、如果取消親戚朋友那邊我怎麼交代阿」、「丟死我們家的臉了」。但網友卻非常支持的決定,紛紛留言表示「我覺得你這麼做很好」、「難道要等到婚後才來爆料」、「偷吃的男人絕對不會只吃一次」、「你是對的!我支持你」。

Advertisements

這問題真的很天人交戰阿....雖然是自己的親生哥哥,但總不能裝沒看到吧,畢竟這是終身大事啊!你們看完也支持他的做法嗎?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