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泳裝美女一句「餵我吧」轉身跳進泳池,政府廣告遭痛批是「變態的性奴幻想」... _-,

1475050764859.jpg
想到鰻魚飯就會想到日本,鰻魚飯幾乎成為日本的代名詞。在鹿兒島的志布志市,當地最著名的就是盛產鰻魚,他們為了推廣還特地拍攝了一支影片,但這支影片卻被網友痛批是「物化女性」,甚至說這是性變態的幻想。Advertisements根據報導,這支廣告長達1分55秒。片中可以見到一名身穿黑色連身泳裝的女子在泳池內說「餵我吧!」,片中不斷展現美女在泳游池畔的青春活力,以及一些日常生活之類的片段,但影片的最後女子 ...


想到鰻魚飯就會想到日本,鰻魚飯幾乎成為日本的代名詞。在鹿兒島的志布志市,當地最著名的就是盛產鰻魚,他們為了推廣還特地拍攝了一支影片,但這支影片卻被網友痛批是「物化女性」,甚至說這是性變態的幻想。



Advertisements

根據報導,這支廣告長達1分55秒。片中可以見到一名身穿黑色連身泳裝的女子在泳池內說「餵我吧!」,片中不斷展現美女在泳游池畔的青春活力,以及一些日常生活之類的片段,但影片的最後女子說了一句「再見!」,隨後跳進泳池內變成了一條鰻魚,最後並出現烤鰻魚的畫面,廣告最後字幕跳出「我們用心照顧」。最後面還有一個小片段,另一名女子一樣穿著黑色連身泳裝說著「餵我吧!」

14750507657897.jpg

Advertisements

這支影片一出來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雖然影片想要呈現的是鰻魚養殖都是飼養在天然水域,並強調當地以此為聞名,但內容卻被網友抗議,直呼「這女孩讓我覺得在被綁架和禁錮,這根本是性變態的幻想啊...」,甚至有人直言「這是嚴重的性別歧視」。

14750507665960.jpg

Advertisements

雖然志布志市的官員強調只是想要強調當地的鰻魚養殖十分成功,並沒有物化女性的意思,但最後還是仍然將這支影片下架。

Advertisements

不知道大家看完這支影片有什麼想法?趕快留言並分享出去讓我們知道你的看法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