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林志玲被辱罵後終於首度以「這9個字」回嗆陳冠希,事實證明志玲姊姊硬起來完全不能小看啊! _-,志玲,陳冠希,林志玲,

上個月陳冠希因女友無法上大陸節目《我的新衣》而怒爆粗口謾罵林志玲,之後爆出有中間人自首是由於自己的推託之詞害志玲姊姊慘背黑鍋,但緊接著陳冠希又再度發文暗諷「志玲阿姨」找人當代罪羔羊,秦書培也接受訪問放話有人說謊;最後連雙方父親都加入戰局,讓人看得一頭霧水。面對對方的連番謾罵,一向好脾氣的志玲姊姊日前在宣傳《我的新衣》時終於爆氣回嗆陳冠希,究竟志玲姊姊說了什麼讓大家都覺得有道理?▼被大陸封為三高女神 ...


上個月陳冠希因女友無法上大陸節目《我的新衣》而怒爆粗口謾罵林志玲,之後爆出有中間人自首是由於自己的推託之詞害志玲姊姊慘背黑鍋,但緊接著陳冠希又再度發文暗諷「志玲阿姨」找人當代罪羔羊,秦書培也接受訪問放話有人說謊;最後連雙方父親都加入戰局,讓人看得一頭霧水。面對對方的連番謾罵,一向好脾氣的志玲姊姊日前在宣傳《我的新衣》時終於爆氣回嗆陳冠希,究竟志玲姊姊說了什麼讓大家都覺得有道理?

▼被大陸封為三高女神(高顏值、高志商、高情商)的志玲姊姊和陳冠希最近為了大陸節目《我的新衣》出席名單隔空交火。陳冠希將女友秦書培不能上《我的新衣》的矛頭指向志玲姊姊,一再以粗俗言詞怒罵林志玲。

▼事發後爆出疑似中間人「紳士風度香」在微博自首是因自己的推託之詞導致林志玲莫名背黑鍋;之後秦書培接受大陸媒體專訪怒指林志玲說謊,找代罪羔羊;繼續緊咬志玲姊姊不放。

▼面對兩人連番砲火,或許是也被逼近忍耐極限,志玲姊姊近日在宣傳《我的新衣》時被媒體問及此事,終於罕見爆氣回嗆:「真有本事就收回脾氣。

▼志玲姊姊對媒體說:「既然你覺得自己有本事發這個脾氣,那麼如果你真的有本事,就該學著把脾氣收回去,這也是我們要學習的另外一種態度。沒有人一定要接受別人一些不好的情緒或者負面的心態,就像我一直告訴大家,在我情緒不好的時候,我還是希望能夠傳遞給大家一個正面的形象。」

沒有人理所當然應該承受別人的脾氣,沒有受邀參與節目演出應該反省的是自己是否實力還不夠,一味地指責別人只是把自己的失敗推到別人身上,也只會凸顯出自己的氣度有多狹小。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