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老公經常半夜才回家,不經意撞見他出軌那一幕,我心涼了 _-,

網民傾訴:我跟老公是在網上認識的,在只有QQ跟MSN的年代。那時候我剛20歲,就因為懷孕而嫁給他,那時候的他對我真的很好,或許也是因為我見過的人不多,覺得他貼心、關心我,是標淮的好男人。那時候的我,並不會煮飯,婆婆教過我一次之後,我就自己會了,此後婆婆說你自己懷孕要吃什麼自己做。我也不曾抱怨,因為我覺得不應該麻煩老人家為了我懷孕煮飯給我吃。一進他家大門開始,家裡大小事務都由我一個人負責,打掃洗衣買 ...


網民傾訴:

我跟老公是在網上認識的, 在只有QQ跟MSN的年代。

那時候我剛20歲, 就因為懷孕而嫁給他, 那時候的他對我真的很好, 或許也是因為我見過的人不多, 覺得他貼心、關心我, 是標淮的好男人。

那時候的我, 並不會煮飯, 婆婆教過我一次之後, 我就自己會了, 此後婆婆說你自己懷孕要吃什麼自己做。

我也不曾抱怨,

因為我覺得不應該麻煩老人家為了我懷孕煮飯給我吃。

一進他家大門開始, 家裡大小事務都由我一個人負責, 打掃洗衣買菜煮飯, 生小孩也要做, 有了小孩之後, 照顧小孩接小孩上下課, 小孩生病, 我自己帶去看醫生, 全部自己一個人包辦。

沒進入過社會的我, 一直都覺得這是身為一個家庭主婦我分內的工作。

直到過了10年後, 老公每天上班到半夜才回家, 或者不回家睡在公司, 一個月1萬工資也都不夠他自己花用。

老公也從來不曾拿過零用錢給我, 而公婆給我的買菜錢, 他不夠花都還會來跟我拿。

那時候我根本不曉得, 他為什麼需要花那麼多錢?我想可能男人在外應酬難免, 我也沒多問。

後來不經意的時候, 看見了他的手機他的微信, 一個女人發給他說:老公我愛你!

頓時之間, 我只有哭, 不知道該怎麼辦?

跟公婆說了, 公婆護子, 說男人都會回頭。

因為這件事情, 他也跟我承認外面有一個女人, 而且人家見過世面, 比我懂事, 我只是一個沒見過世面的女人。

我在家辛苦照顧從無怨言, 覺得是自己本分的工作。

我希望他回頭, 跟他吵架, 希望他離開那女人, 我拿著他電話打給那女人, 他卻搶過手機,

打到我全身傷痕。

我被他打倒, 躺在地上爬不起來, 他用手機跟那女人說:你不用擔心, 我處理好了。

我心都涼了!

這10多年為家的付出, 比不上外面一個女人, 我住院一個多月, 回娘家休養。

後來他來到娘家哭著跪著求我回家, 說他做錯, 會離開那女人。

我心裏想著小孩沒人照顧, 越想心裏越難過, 所以我選擇相信他, 而且回去了。

但是情況依舊沒有改變, 他說外面沒女人, 但手機不給我看, 還是時常晚上不回家, 偷偷摸摸打電話。

又因為這樣有了爭執, 他又動手打了我。

我想離婚, 又覺得離開了,

孩子根本沒人照顧, 他根本不管小孩, 連小孩上下課時間都不知道。

不舍, 該如何?

網民評論:

1、我也是女人, 理解她的心情, 這麼單純的女人, 也是希望可以聽到大家的意見, 得到改變的勇氣。 大家不要罵她是白癡, 再說了, 她是一個受害者, 感覺她很無助, 大家可以給她建議, 但請不要攻擊, 罵她, 一個人都會為了愛傻一回的, 更何況她小孩都生了, 在這裏希望可以聽取到對你有利的建議, 為小孩堅強起來, 找回屬於你自己的人生, 愛自己, 別人才會珍惜你, 加油!

2、只能說你太年輕進入這個家, 傻過就要知道回頭,

去驗傷起訴離婚, 記住小孩是婆家的孫, 不會沒人照看, 他求你回去, 只是要你當免費傭人, 你住院回娘家時, 小孩一樣好好的不是, 只要踏出那個家, 你的人生從此就會不一樣, 10多年的時間夠了, 當務之急先把離婚處理好, 記住, 別再心軟, 記得要保護自己, 好好愛自己。

3、你老公這麼爽, 其實有一部分都是你養成的。

有暴力傾向的、會打你的、就是會打, 到老還是會打, 不要存希望會變好, 那是不可能的。

不要那麼傻, 快離開, 早晚被打死, 後悔也來不及, 這種人沒什麼好留戀的。

你可以驗傷, 離婚, 爭取監護權,

然後自己工作養小孩, 社會不會淘汰沒工作的人, 而是會淘汰不上進的人, 只要你有心, 一定可以做到的。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