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長跑七年的愛情,掛『穩交』才八分鐘…竟引來『正牌男友』現身嗆聲!! _-,

▲賴男長跑7年的愛情,穩定交往才剛掛8分鐘立刻就GG。(圖/當事人賴姓男子授權提供)網搜小組/綜合報導長跑7年的愛情,只因8分鐘的「穩定交往中」就吹了!新北市賴姓男子PO文表示,與陳姓女友交往7年,並於5日在臉書掛上「穩交」,沒想到才剛掛短短8分鐘,竟突然冒出「正牌男友」。整起事件被PO上「爆料公社粉絲團」後,當事人陳女也出面反擊,「我跟他說分手10幾次,是他死皮賴臉的求我!」賴男稍早受訪時表示, ...


▲賴男長跑7年的愛情,穩定交往才剛掛8分鐘立刻就GG。(圖/當事人賴姓男子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長跑7年的愛情,只因8分鐘的「穩定交往中」就吹了!

新北市賴姓男子PO文表示,與陳姓女友交往7年,並於5日在臉書掛上「穩交」,

沒想到才剛掛短短8分鐘,竟突然冒出「正牌男友」。

整起事件被PO上「爆料公社粉絲團」後,當事人陳女也出面反擊,

「我跟他說分手10幾次,是他死皮賴臉的求我!」

賴男稍早受訪時表示,與陳女已認識7年,當時自己還在當兵,

偶然間在網路聊天室與陳女相熟,雙方互有好感,進一步交往成為情侶,

但因自己在北部、女方在南部,雙方僅能每個月見一次面。

▼陳女亂入2男混戰,坦承自己劈腿了!(圖/當事人賴姓男子授權提供)

賴男今(5日)掛上穩定交往動態後,才短短8分鐘,便有一名自稱是「正牌男友」的葉男出現,

並質問「你是她男友嗎?」、「我才是(陳女男友),你不是!」

而陳女也在2男混戰中亂入,坦承「我劈腿了,其他可以私下說嗎?我還要做人!」

賴男才終於認清7年的愛情早已支離破碎。

整段過程經賴男親自PO上「爆料公社」後,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爆料公社粉絲團也火速分享。

陳女眼見事態越演越烈,便親上火線反指控賴男,「怎麼不想想他自己做過什麼?騙我出車禍在加護病房,

結果一切都是騙局,我跟他說分手幾10次,是他死皮賴臉的求我,只因得不到我就要毀了我,那他有多清高?」

針對陳女指控,記者也循線聯繫,但至截稿前陳女皆無迴音。整起「劈腿事件」也讓網友們霧裡看花,「

你不是承認自己劈腿了嗎?」、「所以你到底承不承認是2男交往ing?」

▼陳女親上火線,反擊「是他死皮賴臉求我」。(圖/翻攝自臉書)

「穩交才掛8分鐘,7年愛情就破功!」新北市一名賴姓男子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

表示自己與陳女認識7年,雙方互有好感,並於今(5日)在臉書掛上「穩定交往中」,

沒想到狀態才PO出短短8分鐘,立刻釣出陳女的「正牌男友」,怒問「先生你哪位?」

賴男在臉書發布與陳女「穩定交往中」的動態後,立即引出「正牌男友」葉男在下方留言質問,

「請說原因為什麼會這樣?」、「你是她男友嗎?」、「把穩交刪掉好嗎?」賴男見了後也不甘示弱,

立即表明身分「我是她男朋友!!」沒想到葉男也回嗆,「我才是,你不是!」、「我有和她炒過X多次囉!」

事主陳女也出面滅火,坦承「我劈腿了,其他可以私下說嗎?我還要做人!」

賴男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自己是在7年前當兵時於網路聊天室與陳女結識,

雙方經多次聊天後互有好感,便決定交往,至今愛情已經長跑了7年,沒想到自己也被騙了7年!

賴男說,由於自己在北部、女方在南部,兩人是遠距離戀愛,也固定每個月都會見一次面,

中間皆無發現異常,而現在狀況卻搞成這樣,後續該如何處理賴男則不願多作回應。

該則PO文由賴男發布在爆料公社後,短短不到2小時立刻破2萬讚,網友也熱烈回應,

「我欣賞劈腿的女生,大聲說出來,太酷了!」、「以後要看另一半有沒有劈腿,設穩交就知道了」、

「留言速度像暴雨一樣飛快耶,有人可以告訴我頂樓在哪裡嗎?」、「居然就這樣直接承認,女生真的超有勇氣,夠狂!」

網友回應:

跟他說分手幾10次,是他死皮賴臉的去求妳?

自己要選這種癡情男子漢就要有被死纏爛打的心理準備阿!

妳該慶幸他只是騙妳出車禍在加護病房,而不是像有些癡情到變恐怖情人的是直接讓妳進加護病房好嗎

然後再次強調,沒那個肩膀扛責任真的就不要在那邊叫什麼男女平等性別平權了

買房買車、約會請客、結婚花費、搬重物...通通丟給男生

然後男生從小還是被教育灌輸傳統那套,就算台灣女性人口都比男生還要多了,但背負的許多社會責任及家庭期待卻還是沒減少,當現代的台灣女性努力擺脫過去傳統刻板印象的同時,台灣的男性真的也應該要從傳統的禁錮中覺醒了

#性別平權也平責 #才有可能真平等

女主角近百公斤,長成那樣還能劈腿...二位婊兄弟真是佛心來地 !

我還要做人!

對啦,男生劈腿不管啥理由被貼上網,都是公幹

然後女生就還要做人這樣....

現在我才發現原來男人跟女人比起來連做人的權利都沒有

還是說女生的劈腿跟男生的劈腿有不一樣?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