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曾經的王者!現在跳起連『籃板』都摸不到 Iverson:我從沒想過入選名人堂 _-,

據csn灣區報導,NBA傳奇球星Iverson今天攜手姚明O』Neal等人一起入選了名人堂。Iverson接受媒體採訪時動情地表示,自己一生之中最偉大的成就就是能夠進入NBA,而他其實從來都沒有考慮過入選名人堂這件事,因為他只希望可以一直打下去。Iverson開始對自己的生涯進行回憶:「我知道上帝保佑著我,我想成為每個人。我想成為MichaelJordan,向他一樣跳得那麼高。我也想擁有Earvi ...


據csn灣區報導,NBA傳奇球星Iverson今天攜手姚明O』Neal等人一起入選了名人堂。Iverson接受媒體採訪時動情地表示,自己一生之中最偉大的成就就是能夠進入NBA,而他其實從來都沒有考慮過入選名人堂這件事,因為他只希望可以一直打下去。

Iverson開始對自己的生涯進行回憶:「我知道上帝保佑著我,我想成為每個人。我想成為Michael Jordan,向他一樣跳得那麼高。我也想擁有Earvin Johnson的傳球,擁有刺客的速度,Barkley的籃板能力,還有Bird的投籃能力。我想在各方面都表現得盡善盡美。我只有6尺高,165磅重,但我渴望將每一位偉大球員的優點融入到我的比賽,這就是我。」

正是有了這樣的決心,Iverson取得了偉大的生涯成就,他既擁有積聚爆炸性的得分能力,也擁有被低估的傳球能力,更擁有無所畏懼的籃球態度。職業生涯中,Iverson一共拿到24368分,四次當選得分王,三次當選抄截王。他甚至七次在出場時間上領先全聯盟。而現在,Iverson和Barkley、Moses Malone追隨著歐文等等76人前輩的腳步,也入選了名人堂。

Iverson表示:「你知道嗎?我曾經說過,我一生之中最偉大的成就就是被NBA選中,無論我是第一順位還是第100順位。但入選名人堂是最棒的感覺,因為這不僅僅是我的個人成就,也同樣是所有那些幫助過我的人的一種認可。這個榮譽,屬於那些支持我的人,屬於那些愛我的人,這是對他們的最崇高敬意。」

Iverson個性獨特、蔑視權威,開創性地將嘻哈文化引入了NBA,所以在很多人愛他的同時,也有很多人質疑和仇恨他。Iverson表示:「當我年輕的時候,我總是試圖讓每個人都滿意。但是,我不得不告訴自己,兄弟,沒辦法,某些人就是不喜歡你,不管你怎麼說,怎麼做,他們就是不喜歡你。過去,我曾經因為看到批評我的文章而回到房間裡哭。但是我已經意識到,不要在乎他們的想法。在我這個年紀,我已經明白,你不會再被這些人傷害,你只會把注意力集中在家人孩子以及那些真正愛你的球迷身上去。」

Iverson繼續說道:「你知道嗎?我現在連籃板都摸不到了,我沒有在撒謊,我確實摸不到籃板了。我的生涯已經結束了。」

Iverson曾經帶領76人隊在2001賽季殺入總冠軍賽,儘管遺憾不敵湖人,但是他說:「我為我的隊友們感到驕傲,因為我們已經盡力而為了。我其實從來沒有想過入選名人堂,我所想的都是怎樣去做到最好,怎樣去獲得MVP,至於退休的生活,我從來沒有考慮過。」

Iverson說:「我從來沒有想過入選名人堂,因為我只想著一直打下去。當然,這是不可能實現的事情。所以,當我入選了名人堂,我想在此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因為,我不可能一個人完成這樣的成就,我需要大家的支持。我需要隊友和教練的幫助,我也需要家人的支持,我也需要粉絲們來為我加油。」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