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婚禮當天,岳母坐地加價「2萬彩禮」!!老公當場決定「取消」婚禮,新娘大哭了!! _-,

岳母坐地加價2萬彩禮,女婿扭頭取消婚禮,新娘陷入兩難!
我和男友在一起3年了,那時候剛剛參加工作,他是我的同事,參加工作一年,多虧了他的照顧我才能那麼快的適應工作,這一來二去我們就熟悉了,然後就在一起了。其實我們在一起很甜蜜,在這個大城市,父母不在身邊,有個依靠真的很不錯,我們一起打拚,交往一年多的時候,我們住在了一起。說實話,我承認自己不是一個會過日子的人,我懶得去做家務,也懶得早起,要不是工作,我是絕對不會起那麼早的,但是男友卻有一個令人髮指的習慣 ...


我和男友在一起3年了,那時候剛剛參加工作,他是我的同事,參加工作一年,多虧了他的照顧我才能那麼快的適應工作,這一來二去我們就熟悉了,然後就在一起了。

其實我們在一起很甜蜜,在這個大城市,父母不在身邊,有個依靠真的很不錯,我們一起打拚,交往一年多的時候,我們住在了一起。說實話,我承認自己不是一個會過日子的人,我懶得去做家務,也懶得早起,要不是工作,我是絕對不會起那麼早的,但是男友卻有一個令人髮指的習慣,每天凌晨6點,準時起床,跑步,早餐,喊我一起去上班。

其實我知道他心裡很看不慣我的懶散,也看不慣我的消費方式,我每個月掙的錢基本上都用在了化妝品,衣服身上,有時候看上一款包包,會省吃儉用好久然後買下它,但是我覺得這無可厚非啊,我用自己的錢,年輕的時候為自己多花一點又怎麼樣呢?那一次我花信用卡,刷了一款2萬的包包,男友因為這事跟我大吵了一架。我覺得他不夠愛我,不過後來他沒問我就幫我還了,我心裡也是很感動。

去年,我們談婚倫家,婚禮定在了年後,本來一切還算順利,就是在彩禮上鬧得很不愉快,訂婚的時候在飯桌上,他們就吵了起來,我父母覺的我寶貝,他父母覺得是個意思就行,因為10萬的彩禮,鬧得不歡而散,後來,還是男友和我在中間費盡心機地周旋,這才定下來,我們家少要了2萬,那邊也答應了下來。

說實話,10萬對於男友家裡一點都不是負擔,他爸媽是做工程的,不知道為什麼出手這麼小氣,訂婚的時候給了我們家5萬,說那3萬結婚的時候給,為了2萬塊錢,未來婆婆和我媽就差點乾了起來,因為這事我媽心裡一直憋著一口氣。

我也沒想到婚禮那天,接親的時候,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知道這事有我媽的過錯,但是我媽也是氣不過,男友接親到了家門口,我媽讓給剩下的彩禮錢,不知道為什麼男友那邊就不給,後來,我媽生氣了,就地加價2萬,說現在沒有5萬你還就別想接走我,我在裡邊什麼都不知道,只聽見外邊的吵聲越來越大。

結果可想而知,男友負氣開著車回去了,說是要取消婚禮,說我媽無理取鬧,在電話里還怪我不懂事,將我以前懶散亂花錢等等的毛病都說出來,大罵了我一頓,我哭了,我說,你要是愛我,怎麼會在這個節骨眼上,因為幾萬塊錢這麼對我?

現在兩家都在僵持,那邊不想結婚了,說我家不是東西,坐地起價,現在弄得我們名聲很不好,我媽也生他們的氣,這件事我知道我媽有錯,但是他們家何嘗做的就對呢?我該怎麼辦?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