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媽媽坦承出軌了…有一天全家開車去吃飯時…車上忽然響起一首歌…讓車上的人臉都綠了 _-,

簡單說就是我媽外遇日前不斷被我跟我爸抓包她說謊的種種事蹟詳情我就不贅述了但真的一次比一次誇張!我媽後來也對我爸坦承她喜歡那個男的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ㄍㄧㄥ在那裡裝沒事裝甜蜜我爸也很努力在挽回他真的很了不起(就在前幾天....)全家開車去吃飯車上的音樂我都會抓一些我愛聽的歌給我爸在車上放但本人剛好很愛聽頑童專輯是直接整張下載的前面聽聽聽都很正常也很嗨但突然響起熟悉的前奏「拎某偷客兄拎某拎某偷客兄. ...


簡單說就是我媽外遇

日前不斷被我跟我爸抓包她說謊的種種事蹟

詳情我就不贅述了 但真的一次比一次誇張!

我媽後來也對我爸坦承她喜歡那個男的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ㄍㄧㄥ在那裡裝沒事裝甜蜜

我爸也很努力在挽回 他真的很了不起

(就在前幾天....)

全家開車去吃飯

車上的音樂我都會抓一些我愛聽的歌給我爸在車上放

但本人剛好很愛聽頑童

專輯是直接整張下載的

前面聽聽聽都很正常也很嗨

但突然響起熟悉的前奏

「拎某偷客兄 拎某拎某偷客兄..........」

還x8次....

露骨的歌詞加上貼切的實景

不斷反覆著「拎某偷客兄」

我在車上真的快尷尬死

空氣瞬間凝結

誰也不敢說話

要換歌也不是

只能硬著頭皮聽到完

那幾分鐘是我人生中過的最慢的時候.....

我看著後照鏡中爸媽的臉

超綠的!!!!!!!!

ㄉㄧㄤ到爆炸.....

但最後歌曲結束

我對著他們說

這是頑童你知道的

------更新------

大家每一篇留言我都有看哦~

有人問我會不會難過

今天是剛好遇到了很尷尬的事情想說用幽默的方式跟大家分享

但實際上我也是笑不太出來

其實家裡發生了這些變化

我們做小孩子的當然會難過

但是還是要生活下去

我爸那麼ㄍㄧㄥ

說實在也是為了我們小孩 也想要繼續維持我們這個「家」

我也曾經因為這件事情

開始對我媽媽不太尊重

但後來我發現這是不對的

她還是生下我養育我的母親

尊重她是為人子女應當的事

她的確是個好媽媽

但可能不是個好老婆

現在我只能做好我的本分

照顧好我妹妹(她也還小

也希望我媽媽快點想清楚什麼才是對的

然後趕快把行為修正回來我們身邊

還有文中的爸爸其實不是生父是繼父

我媽有再婚過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

我想澄清一下

我親父母會離婚的原因其實是

我爸有小三加上一些很複雜的原因(大概就是錢方面

所以等於我媽在重蹈覆轍步上一樣的路

我也是覺得很醉

她以前被傷害過應該很清楚那樣的痛

但她現在卻是在傷害另一個非常愛她的人....

ps:我媽不知道我知道她在外面有男人 我都裝不知道

======網友回應======

●其實我不意外 妳老媽不乖~

原po沒有想跟媽媽好好談談嗎?

雖然這真的很難 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敞篷車聽起來超幸福的!!

我超愛!每天reply~~~~

--------

我啦 我是那種不會隱瞞的

畢竟我們都成年了

我會直接當我媽面講很多平常我妹她們不說的事

我媽其實之前會酗酒 原因就不贅述了

反正全家都知道但沒人趕跟我媽敞開來談

我就直接找我媽講

因為我覺得我們都成年了 很多事不用再當我是小孩還包裝的很好

我只是覺得 可以跟妳媽說說

你對感情也有自己的看法吧

●不信你問小春 他也說

伶某偷客兄!!!!!!!!!

●其實你是故意的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