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這圖有亮點,你發現了嗎? _-,

搞笑幽默村
這圖有亮點,你發現了嗎?搞笑幽默村6-811:17【這圖有亮點,眼尖的你發現了嗎】【女漢子的睡姿就是這麼霸氣】【仔細看,總感覺女神怪怪的】【妹子這晚還加班呢】點擊播放GIF/1015K【還是有錢好辦事啊妹子。。】【說你是傻逼我就不哭了。】【四海為家。。】【超市大姐又無聊了】搞笑段子:A:「今天我和女神表白了!」B:「她怎麼說?」A:「她說:我實在是配不上你這樣一個有著凌雲之志的男人!」B:「你有什 ...


這圖有亮點,你發現了嗎?

搞笑幽默村

6-8 11:17

【這圖有亮點,眼尖的你發現了嗎】

這圖有亮點,你發現了嗎?

這圖有亮點,你發現了嗎?

【女漢子的睡姿就是這麼霸氣】

這圖有亮點,你發現了嗎?

【仔細看,總感覺女神怪怪的】

這圖有亮點,你發現了嗎?

【妹子這晚還加班呢】

這圖有亮點,你發現了嗎?

點擊播放 GIF/1015K

【還是有錢好辦事啊妹子。。】

這圖有亮點,你發現了嗎?

【說你是傻逼我就不哭了。】

這圖有亮點,你發現了嗎?

【四海為家。。】

這圖有亮點,你發現了嗎?

【超市大姐又無聊了】

搞笑段子:A:「今天我和女神表白了!」B:「她怎麼說?」A:「她說:我實在是配不上你這樣一個有著凌雲之志的男人!」B:「你有什麼凌雲之志?」A:「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這圖有亮點,你發現了嗎?

點擊播放 GIF/858K

【額,好吧。我承認我邪惡了。】

這圖有亮點,你發現了嗎?

【妹子穿成這樣是要做什麼呢】

這圖有亮點,你發現了嗎?

【宿舍二貨的襪子】

內涵段子:結婚之前,我幫女朋友把行李搬到樓上,女友:「我要感謝你。」我:「怎麼感謝?」女友:「啪啪!」我竊喜,美美的享受一頓結婚後,我老婆命令我把煤氣罐搬到樓上。老婆:「我要感謝你。」我:「怎麼感謝?」 老婆:「啪啪!」我:「這明明是懲罰呀!」

這圖有亮點,你發現了嗎?

【哥們能把電動車騎得如此銷魂實在佩服。。】

這圖有亮點,你發現了嗎?

點擊播放 GIF/2.5M

【好手藝。。。】

這圖有亮點,你發現了嗎?

【腦子不好使,求大神解答】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