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主人雙手一放到呆萌柴柴的臉頰按摩時牠就超開心,下一秒按到超爽的部位時牠的表情太爆笑了! _-,

這隻柴柴超會享受!你家的汪星人有沒有常常讓你笑到肚子痛呢?它總是用淚汪汪的眼睛直勾勾地看著你,逼得主人都不忍心不理牠。下面這隻柴犬就是其中一個很愛賣萌的傢伙,看到牠享受主人按摩的模樣,大家都要被萌翻了!▼這個臉部保養還是有必要的,開始放鬆一下臉部肌肉。▼哎呦,請一直按摩,讓我一直這麼年輕!▼主人,你果然懂我,就是這。▼千萬不要停,明天我最愛的狗糧分你一半,求你不要停。▼主人,我最愛你了,下輩子還要 ...


這隻柴柴超會享受!

你家的汪星人有沒有常常讓你笑到肚子痛呢?它總是用淚汪汪的眼睛直勾勾地看著你,逼得主人都不忍心不理牠。下面這隻柴犬就是其中一個很愛賣萌的傢伙,看到牠享受主人按摩的模樣,大家都要被萌翻了!

▼這個臉部保養還是有必要的,開始放鬆一下臉部肌肉。

▼哎呦,請一直按摩,讓我一直這麼年輕!

▼主人,你果然懂我,就是這。

▼千萬不要停,明天我最愛的狗糧分你一半,求你不要停。

▼主人,我最愛你了,下輩子還要在一起!

▼閉著眼睛好好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照照鏡子看一下,嗯,天下第一美男子,非本汪莫屬,汪!

這隻汪星人簡直太享受了吧,主人也超級貼心。看著柴柴陶醉的樣子,口水都要流出來了。粉粉的小舌頭都伸出來,放鬆的樣子真是讓人忍不住抱起來親一下啊。你家有沒有這樣可愛的狗狗呢?看到這樣萌翻天的小柴還不馬上分享給身邊的人,讓大家一起看看它是多麼享受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