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他在沙灘撿到一封「小男孩寫給去世好友」的瓶中信,內容的第一句已經讓人忍不住想哭… _-,

希望那位離開的朋友在天堂一切安好。大海中隱藏著許多祕密,經常在沙灘散步的人可能會有意外的收穫。不久前,54歲的佛羅里達州男子SteveMenshon在印第亞蘭提沙灘撿到了一封瓶中信,他好奇打開,發現寫信人是5年級小朋友Jonathan,而收信人是他去世不久的好友Daniel。信的內容簡單樸實,卻讓看到的人格外感動。▼這就是瓶中信的內容:「親愛的Daniel,你去世後我真的很難過,如果你還活著,就可 ...


希望那位離開的朋友在天堂一切安好。

大海中隱藏著許多祕密,經常在沙灘散步的人可能會有意外的收穫。不久前,54歲的佛羅里達州男子Steve Menshon在印第亞蘭提沙灘撿到了一封瓶中信,他好奇打開,發現寫信人是5年級小朋友Jonathan,而收信人是他去世不久的好友Daniel。信的內容簡單樸實,卻讓看到的人格外感動。

▼這就是瓶中信的內容:

「親愛的Daniel,你去世後我真的很難過,如果你還活著,就可以和我一起踢足球、玩橄欖球、打籃球了。我們還可以和Mathew、Oscar、Brandon他們一起玩。我現在是五年級生,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最喜歡的歌是Austin Moon,希望你在天堂和上帝相處得愉快。」

▼​Steve拍照後將瓶中信放回到了大海中,希望男孩的心意能夠傳達給在天堂的朋友:

「親愛的Jonathan,我的名字是Steve,在一個美麗的週二早晨,我發現了你的瓶中信。我想告訴你,能夠給朋友寫這樣一封信的你身上蘊含著巨大的能量,你展現出了超越年齡的愛。你的親友、老師,我,還有那些看到這封信的朋友都以你為榮。Daniel非常幸運,因為有你這樣的好友。對他的去世,我深感抱歉。

按照你信中說的,你們一定經常與Mathew、Oscar、Brandon他們一起玩。我相信,Daniel一定希望你知道,當你們一起做運動時,他和上帝正在看著你,為你加油。你的每次得分,都是給他的獻禮。

我不知道你是從哪裡把瓶子扔進大海的,也不知道它在海上漂了多久,但它來到了正確的地方。我之前在海邊撿到了很多東西,木頭、貝殼、太陽鏡……當然還有瓶中信。你寫給朋友的信是我撿到的最美的東西。我想把它保留下來,但不能這樣做,因為它承載著你對朋友的愛,是你們友誼的見證。我拍照上傳到了社群網站,分享給了朋友們,無數人因它感動。

它應該被分享給更多人,就像我說的,它在正確的地方著陸,應該是Daniel把它送到沙灘,他的朋友上帝讓我發現了它。幾週後,我會乘遊艇出海,並帶著這封瓶中信,將它放到海洋中最美的地方。這樣一來,就有更多人能夠看到這封信了。你是個很好的人,Jonathan,希望世界上的所有人都能看到一名5年級小朋友溫暖的心。」

現在Jonathan瓶中信的照片已經被分享了2,000多次,越來越多人被這個小男孩感動。他把對好友的思念保存在了瓶中信中,哪怕他們再也不能見面,這份珍貴的友誼也不會被淡忘。去世的人會活在親友們的記憶裡,直到永遠。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封感人至深的信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