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半年前我開始懷疑妳有偷吃的傾向,連你朋友都來告密.....某天我發現我的X頭上開始長了疣,才讓我知道我被感染菜花了... _-,

我們交往了三年,妳總說,妳膩了。雖然妳都會補ㄧ句,是開玩笑的,但我感覺的出來你的玩笑話都帶著ㄧ絲的渴望。妳說,常常滑Instagram,那些網路帥哥的生活,總是讓妳好羨慕他們的女友,我總是哄著妳說,我雖然沒有他們帥,沒有他們有錢,更沒有每天都有Follow她們的女粉絲,「但我只需要知道怎麼對妳好就好了。」妳總是又嘆口氣說,哈,可以換點有價值的嗎?妳的每句玩笑裡,我真的越來越聽不出妳愛我的成分,而我 ...


我們交往了三年,

妳總說,妳膩了。

雖然妳都會補ㄧ句,

是開玩笑的,

但我感覺的出來你的玩笑話都帶著ㄧ絲的渴望。

妳說,常常滑Instagram,

那些網路帥哥的生活,

總是讓妳好羨慕他們的女友,

我總是哄著妳說,

我雖然沒有他們帥,

沒有他們有錢,

更沒有每天都有Follow她們的女粉絲,

「但我只需要知道怎麼對妳好就好了。」

妳總是又嘆口氣說,

哈,可以換點有價值的嗎?

妳的每句玩笑裡,

我真的越來越聽不出妳愛我的成分,

而我對妳的愛漸漸也成為心碎的養分。

寶貝,我好愛妳,

但我不想再挽留妳了,

因為配合妳的需求,

而把我搞的不是原來的我,

這樣邯鄲學步的我好累,

後來分手半年後,

妳說妳後悔跟我分手,

妳說妳認識的網紅IG帥哥,

其實他的生活沒妳想的多采多姿。

ㄧ疊ㄧ層華麗無比的照片,

都是經過好幾百次的喬角度,

和好幾百次的篩選才挑出ㄧ張完美的照片,

妳哭著說,妳以為妳愛的是完美的他,

殊不知,妳其實愛的是照片中假象的他。

走過ㄧ回,妳才發現,

原來只有我肯為妳打三份工,

在妳生日的時候,

只為了存錢幫妳買妳想要的FENDI包,

帶妳去吃妳好幾千塊的米其林餐廳,

妳走累了,肯蹲下幫妳拖下高根鞋按腿,

妳哭累了,隨時衝去妳家抱著妳哭,

妳心煩了,我就遠離妳讓妳ㄧ個人靜ㄧ靜,

恩,我都心甘情願,只是妳不珍惜罷了。

我好想跟妳復合,我承認我還愛妳,

但我放棄跟拒絕和妳復合,

因為這次我選擇愛我自己多ㄧ點。

妳以為我最後拒絕妳,是我,不要妳,

妳錯了,大錯特錯,

其實ㄧ直都是妳親手埋下這分手的種子。

-----------prat2----------

其實我前女友傳染菜花給我,

因此讓我發現她早跟我在ㄧ起時,

原來她就勾上了那個網路男神,

這是導致我Part1有講,

最主要無法原諒她的原因,

只是當時沒有提到菜花,

因為只是純粹想抒發心情,

我是不知道透過什麼關係認識的,

有可能是透過朋友或自己私訊他,

Anyway,不重要了,

我朋友說我Part1打的太模糊,

交代ㄧ下細節會更好,

其實我們大ㄧ就在一起了,

因為修同堂課而認識,

交往了將近三年,

三個月前分手,

原因是半年前我開始懷疑妳有偷吃的傾向,

妳開始晚上九點過後傳line和打電話給妳,

妳都不讀不接,

然後隔天再跟我說,

妳昨天很累很早就睡著了沒接到,

可是又有幾次被我抓包半夜三點,

妳的臉書明明昨天就還掛在線上,

卻騙我很早就睡了,

我心存懷疑,但選擇相信妳,

想不到妳仗著我對妳的信任,

而騙了又騙,ㄧ騙再騙,

妳的所作所為誇張到妳的閨蜜主動告訴我事實,

南欣(取個假名好了)跟我說,

妳晚上常常跑去那個網紅家過夜,

然後都騙我妳前天晚上在家中睡著了,

甚至有時候會跟網帥的那群酒肉朋友去夜店玩,

沒跟我報備就算了,

還玩到跟人家去上床開房間,

我猜妳ㄧ定不戴套吧?

因為妳跟那些男人上完床後,

隔天還是若無其事的跟早上跟我約吃早餐,

陪妳逛街陪妳燙頭髮買包包買鞋子,

然後妳再突然來個現金不夠或卡忘了帶的理由,

叫我先幫妳付,最後拖著拖著,

有些債我都忘了,也不想跟妳要了,

因為妳是我女友,

但最不能令我接受的事情是,

妳前ㄧ天跟別的男人再一起,

然而隔天來我家找我,

還是會像沒發生過的跟我X愛,

(我們之前都會在她月經剛結束的安全期無套X愛

但危險期或其他日子都會戴

這三年來都是如此)

我在不知情的狀況下,

就這樣無套跟妳做了愛,

導致有天我發現我的X頭上開始長了疣,

也才讓我知道我被感染菜花,

還有妳出軌偷吃的事情,

(因為我只跟她做沒跟別人)

當時我也拖著妳去檢查,

醫生檢查才發現妳的菜花長在陰X口內,

所以妳才沒有發現,

(醫生說女生好像本來就不易發現陰X內的菜花)

因為其實菜花滿不痛不癢的,

ㄧ點感覺也沒有,

我私下有偷偷問醫生,

跟他說我懷疑我女朋友出軌,

有跟別人發生過關係,

醫生說,她判斷是我女朋友傳染給我的,

因為我的龜頭上只有ㄧ點點疣,

而我女朋友的陰X裡的疣數量比我多非常多,

初步判斷應該是她先感染的,

雖然當時我很恨妳出軌,

但妳那時哭的稀里嘩啦,

我承認……我真的心軟了……

我知道妳沒有這麼多錢能去負擔醫療費,

妳也苦苦哀求我說不會跟那些男的聯絡,

求我原諒妳的過錯,

這感覺……就像你跟妳爸媽大吵,

但即使是妳爸媽的錯,

當他們擺低姿態跟你道歉認錯時,

你其實就很容易心軟原諒她們了,

「因為你愛她,才選擇原諒,就這麽簡單。」

當時的妳很害怕電燒,

聽說除了會復發外,

做完電燒至少會痛ㄧ個禮拜,

於是我們選擇了另外ㄧ種抹藥的方式治療,

如果有得菜花的朋友不妨試試看,

叫「樂得美」藥膏,

去大醫院跟醫生說要自費醫生就會開給妳,

可是樂得美非常貴,

ㄧ盒大概只有12小片,

每兩天塗一次在洗完澡後塗在長菜花的地方,

然而那時候我去批價我就要付4000多塊,

幫我女朋友付就快要噴了10000塊,

可是好處是其實擦樂得美不痛不癢,

而且我龜頭上的菜花現在也完全消失,

到現在沒有復發,

雖然比較貴,

但就不用接受電燒所帶來的痛苦折磨,

我去求助榮總,榮總的醫生開給我的,

但馬偕的醫生都只會叫你排手術做電燒,

我那時候還特地說,

之前我擦過樂得美,問可不可以拿那藥膏,

他才說:「有這種藥膏哦?」

所以之後我都去榮總看了

覺得馬偕的專業令我感到疑惑

我家裡還有這盒子

半年前我開始懷疑妳有偷吃的傾向,連你朋友都來告密.....某天我發現我的X頭上開始長了疣,才讓我知道我被感染菜花了...

其實菜花有點像皮膚病,

皮膚與皮膚上的接觸就會有被傳染的可能,

所以其實沒你們想的這麼可怕

這邊想要講這麼多

也就單純想分享我的經驗而已

順便告訴大家別這麼緊張害怕

更不要輕生阿!

之後發生很扯的故事我有點忘了,

我慢慢想起來再繼續打完好了,

「愛情是盲目的,誰遇到它都會智商變零。」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