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真正柒到呀媽都唔認得!「別罵我家晨晨好嗎?」 _-,

真正柒到呀媽都唔認得!「別罵我家晨晨好嗎?」
「蛇精男」劉梓晨前天流出「舔乳」性愛影片,在網上遭到瘋傳,他起初不承認片中男主角是他,但卻被眼尖的網友點出破綻,證實性愛片段男主角正是蛇精男,他自己也拍了一段令人「不忍直視」的片段,承認了片段是自己拍的,還說:「是我和我女朋友錄著玩的。」雖然蛇精男承認此事,但網友卻批他「假哭」、「根本是在演戲」,在片段中極度矯情的「表演」引起討論,而劉梓晨的母親也出面道歉了,在微博上寫道:「對不起,我給大家道歉, ...


「蛇精男」劉梓晨前天流出「舔乳」性愛影片,在網上遭到瘋傳,他起初不承認片中男主角是他,但卻被眼尖的網友點出破綻,證實性愛片段男主角正是蛇精男,他自己也拍了一段令人「不忍直視」的片段,承認了片段是自己拍的,還說:「是我和我女朋友錄著玩的。」

雖然蛇精男承認此事,但網友卻批他「假哭」、「根本是在演戲」,在片段中極度矯情的「表演」引起討論,而劉梓晨的母親也出面道歉了,在微博上寫道:「對不起,我給大家道歉,你們不要罵我們家晨晨好嗎?」

但網友當然不領情,還找出蛇精男小時候的照片,照片中的「小蛇精男」看起來樣貌自然,其實還挺可愛的嘛....網友紛紛說:「為什麼要整容成那個樣!」對於蛇精男的母親出面道歉,網友批評母親不應該這樣縱容兒子,說:「怪不得你兒子那逼德性,都是你這個當媽的一手打造的!」、「你兒子只是譁眾取寵博人眼球罷了,眼看著自己的孩子在人生路上走偏,你還一味的縱容,我也開始懷疑你

的三觀。」、「我覺得你們母子倆是極品。」

▼其實蛇精男小時候,長得算是「正常」嘛.....

真正柒到呀媽都唔認得!「別罵我家晨晨好嗎?」

真正柒到呀媽都唔認得!「別罵我家晨晨好嗎?」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