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一直單純以為對方是斯文貼心好gay蜜,沒想到真相竟是這樣的傻眼展開... _-,

只有我覺得這樣的"閨蜜"很恐怖嗎?雖然說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他真的是為了原po犧牲了很多很多,也許是真心為了對方,真心尊重對方,但如果再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感覺可以為了自己的私心隱藏自己的意圖,還不知道哪一天會真正爆發出來,才是真正恐怖的人啊!(抖.....原po應該真的嚇到了.....-------------------------------Dcard原文:大一時認識一個蠻不錯的男生高高瘦瘦長的 ...


只有我覺得這樣的"閨蜜"很恐怖嗎?

雖然說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他真的是為了原po犧牲了很多很多,

也許是真心為了對方,真心尊重對方,

但如果再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感覺可以為了自己的私心隱藏自己的意圖,

還不知道哪一天會真正爆發出來,

才是真正恐怖的人啊!(抖.....

原po應該真的嚇到了.....

-------------------------------

Dcard原文:

大一時認識一個蠻不錯的男生

高高瘦瘦 長的算秀氣型的吧

(不過不算到天菜或校草)

而且是很斯文型

跟大剌剌的我完全相反吧

我就是做事少根筋那類

也不太記得怎麼認識

反正就記得接下來他常常幫我忙

也常跟我聊

聽到我烤馬鈴薯差點燒廚房的經驗

還硬把我拉到他租的地方教我煮飯兼念書

(哈哈 不過最後還是他煮我吃 他真的好會煮喔 但我也幫他功課弄好不少 所以算各取所需?)

大二很快就到了

我到他家裡邊做報告邊抱怨找房子的事

(我決定和一個朋友一起搬到外面租房子)

當我正開始抱怨時

一個男生從他房間走了出來

睡眼惺忪的樣子還喊他親愛的

我:"你們是???你是gay?!"

他:"不不不...你別誤會了"

他一邊拚命解釋一邊把那男生推出門外

我:"我...我我不反對呀!你還是我朋友!這樣太好了!"

他完全一副傻眼的樣子看著我

他:"太好了?"

我:"我和X(我朋友的名字)明年跟你住好不好?你是gay的話我爸媽也不太會介意,還是你已經要跟男朋友住了?哈哈, 這樣我是不是多了個gay蜜?"

他:"我想想好嗎?"

當天晚上就收到他同意的訊息

大二開學後某天

我:"你不用害羞, 可以帶男朋友回來我和X不會介意"

他:"額~ 不用"

在我的堅持下他還是答應了

不過他帶回來的男生都真的不錯

不過既然是gay蜜的,我是不會去搶的

直到有天我發現他男朋友跟女生親密

回到家不知道該不該跟他說

但很快地被他發現有心事

也被套出來

雖然他表面看起來很平靜

不過應該很難過吧

為了怕他想不開

我們第一次聊天聊了一整晚

直到X起床看到我們還在客廳

過一陣子

我遇到了讓我心動也對我很好的男生

當然也跟gay蜜好好分享

沒想到過了幾個月

才發現那男生居然有女友

我差點笨笨的去當小三

回到家後

我向gay蜜哭訴了一切

他:"這xxx你還要他幹嗎?他值得你這樣嗎?"

第一次聽他罵髒話罵的這麼兇是有點嚇到

我: "但我喜歡他...."

(邊哭邊說 超級沒形象)

就這樣他罵了好久

我卻一直回一樣的話

(回想起來我真傻)

他: "好好好 別哭 你要我怎麼樣?"

我:"我不知道~"

(第一次發現自己淚腺那麼發達)

他:"那我幫你去追那女生怎樣?"

(他是以開玩笑的語氣說的 為了逗我笑 請大家別誤會)

我: "這樣不行....而且你又不喜歡女生 這樣不是太委屈你了?"

他: "為了你我可以"

我:"別鬧了 我都快哭不下去了"

他: "為甚麼說我在鬧? 我都可以裝gay, 追個女生算什麼?"

我完全嚇到不知道如何回應

-------------------------

網友回復: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