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男朋友一直對我很小氣,有一次在浴室無意間聽見他媽媽打來說:你齁不要對那個雜某太好,不要幫別人養老婆!一切我突然都懂了 _-,

有時候真的覺得環境對一個人的影響真的很大很大!---------------正文開始--------------我大三的時候,閃光已經畢業去當兵了,如果休假會來我在屏東的租屋處,比較少回臺中的家。有一天,我去洗澡,閃光和他媽媽通電話,閃光的手機那時候是智障型的,而且音量總是大到我也可以聽到他媽媽說什麼。在門關起來的浴室裡面,我還是聽到閃媽用臺語說:你現在在那個雜某家喔?閃光:對呀,我今天休假閃媽: ...


有時候真的覺得

環境對一個人的影響

真的很大很大!

---------------正文開始--------------

我大三的時候,閃光已經畢業去當兵了,如果休假會來我在屏東的租屋處,比較少回臺中的家。

有一天,我去洗澡,閃光和他媽媽通電話,閃光的手機那時候是智障型的,而且音量總是大到我也可以聽到他媽媽說什麼。

在門關起來的浴室裡面,我還是聽到閃媽用臺語說:你現在在那個雜某家喔?

閃光:對呀,我今天休假

閃媽:你齁不要對那個雜某太好,不要幫別人養老婆…

我很難過。

我從來不曾要求閃光買什麼禮物給我,以前就是,那時候也是。

從來都只有我送閃光禮物。

我一直有在打工,我知道閃光也許沒有這麼充裕,我和閃那時也交往一年了,我一直一直都是堅持AA制。

其實他是一個小錢也會計較的人,一份雞蛋糕25,如果要平分他會困擾誰要付那一塊錢。

所以後來我如果想吃會付25全額,雖然我總是吃不完,通常是閃光吃光。

有次他買了雞排,問我要不要一起買,我說,一塊雞排我吃不完,

可以咬你的一口就好嗎?他回我,妳想吃幹嘛不自己也買一塊?

我以為是開玩笑的。

結果雞排買來時,我和他要咬一口,他真的再一次回答我,妳剛剛幹嘛不自己買一塊…

後來我幾乎不吃雞排。

在浴室聽到閃媽這樣說的時候,我好像突然完全可以明白閃光這些行為,好像不只是因為家境比較不好…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閃光媽媽對我這麼有敵意。

不過我真的從來沒有花過閃光的錢,就連他騎車載我,如果有加油,

我也會幫忙付一半的油錢,即使他其實不太常載我。

後來有次我想我要試著討好閃光的家人,我知道他們愛吃巧克力,

所以買75%的巧克力請閃光帶回家給他和他的家人。

那個巧克力好貴好貴我自己捨不得吃,結果閃光只有帶回家,也沒有說是我送的,我的心意一去不復返。

那時候很愛閃光。閃光的愛計較我都可以不要計較,而且最後分手的理由並不是愛計較,

是他變得超級不尊重我,分手是我提的,雖然我比閃光難過。不過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現在的我已經單身超過一年,可是愛計較的前閃早就又交到女朋友了。

事情已經過好久了,不過看到狄卡上各種被閃媽疼愛的女孩,還是覺得無比羨慕(´・_・`)

祝福你們可以繼續被閃光家人疼愛ヾ(*´∀`*)ノ

我以後還想繼續羨慕你們(*˘︶˘*)

-----------------網友回覆--------------------

看妳的經歷就想起跟前男友也是這狀況

是初戀,當時真的很認真也很天真…

剛開始對方家人對我都蠻友善

交往大概一年多,長輩過世

那位長輩總是很關心我的近況,我也算是有體會到一點點對方家人疼愛過吧

但長輩過世後,對方父母就變了

一直不能釋懷,長輩又不是我害死的…

而至今印象深刻的事像是陪他回家拿個東西被他父母知道就狂叩要他趕快帶我出門不要待在家(和妳一樣也是在旁邊親耳聽到手機傳來的責罵聲)

約會才剛吃完飯就一直催他回家

也不准他騎車載我,知道這不能強求,但每次朋友聚會他都是先找人送他回家,再隨便跟一個朋友說幫我載一下她喔

結果就是明明男朋友也一起出席的聚會,卻是別的男生載我或者陪我等車回家…當然我知道接送我不是他的義務只是後來知道是父母的意思回想起來真的很傷心

談分手時他也透露他父母跟他說只是交往而已不要花太多錢在我身上…

但我也是一直都很堅持各付各的

從來沒有期待從對方身上得利

這些事現在想起來心都還會痛…

不是有留戀而是很受傷

剛和現在男友交往時他覺得很奇怪我對錢的事怎麼那麼堅持,各人用多少就要付多少,知道原因後他說很心疼我,保證絕對不會跟我計較錢

在一起到現在的確從來沒讓我為這些事有過壓力

我是很感激當初自己離開了前男友啦

但交往的心態也有改變了

可能因為是初戀非常希望能有結果

所以也很想討好對方父母

但現在是順其自然了

這一刻一起幸福過就很好了

哈哈越扯越遠只是想說能懂妳的感受

也相信妳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也會等到受疼愛的那天~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