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有天我讓學弟上我家陪我睡覺,睡前他卻抱著我親,然後...... _-,

有一個蠻帥的學弟我們會認識也蠻奇特的已經認識好幾年了在這邊就直接省略然後他常常會無聊沒事問我在哪在幹嘛要不要出來我幾乎都是不回不然就已讀或是說在忙因為他一付看起來就是沒安好心覺得他可能只是想打X雖然我也是很想啦...只是我真的還是覺得這種事只能跟男友做不過現在的我沒男友昨天的我不知道哪根經不對可能因為前幾天出門有遇到他吧他半夜說他很無聊想來找我我一直說不要我很累想睡覺他居然說要陪我睡...我叫他找 ...


有一個蠻帥的學弟

我們會認識也蠻奇特的

已經認識好幾年了

在這邊就直接省略

然後他常常會無聊沒事問我在哪在幹嘛要不要出來

我幾乎都是不回不然就已讀或是說在忙

因為他一付看起來就是沒安好心

覺得他可能只是想打X

雖然我也是很想啦...

只是我真的還是覺得這種事只能跟男友做

不過現在的我沒男友

昨天的我不知道哪根經不對

可能因為前幾天出門有遇到他吧

他半夜說他很無聊想來找我

我一直說不要我很累想睡覺

他居然說要陪我睡...

我叫他找別的妹他也說不要

然後我也不知道怎樣從一直跟他說不行

到後來我居然被說服然後讓他到我家...

心裡想的是他應該是不會對我怎樣吧

反正他也不能對我怎樣啦

然後他進來之後我真的就是馬上關燈睡覺因為真的很累阿...

他躺在我旁邊一直問說我真的要睡了噢...

我沒有回答

就在我幾乎要睡著的時候

他慢慢的轉動我(我背對他

然後嘴唇輕輕的貼上來開始親我...

他抱著我親的很溫柔

後來越來越激烈但還是很溫柔...

很久沒有最虧心事的我小鹿亂撞了很久

邊親邊脫親了有一.兩個小時都還在親...

我整個人陷入他的吻裡...

而且我居然也毫不反抗的讓他脫讓他親

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然後!哇哈哈我那個來

所以他什麼都不能做因為我的內褲不能脫

但也是幾乎全脫了...

只能一直讓他說他想要我可是只能親我...

他真的好溫柔...

之後也溫暖的抱著我睡

每一個姿勢都真的好溫柔好溫暖

嗚嗚我第一次跟比我小的...還讓他親我這麼久...

而且好久沒有人抱我好久沒有人親我了...

好像也沒有遇過這麼「會」的~真的超溫柔!

但是又要告訴自己這是假象這是假象

之後因為真的很累我們真的睡到全部的課都翹掉了

然後!

走了之後賴他也不回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弟弟你可以不要這樣就消失嗎!!!

我也沒有要男朋友的意思阿!!!

怎麼變成你不讀我了!!

--------------------------微更新-----------------------------

抱歉各位可能最近我蠻爛的吧但是從來也沒有這樣

我也只是想...而已

難過他不回只是因為出現了一個還不錯的可以...的對象

居然又沒了這樣而已

然後他回了@@

------------------------------------------

網友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