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弟弟把借去的手機還我,我打算把歷史紀錄刪除時,我發現都是黃色網頁..... _-,手機,手機平板,

以前我有台samsung的S3我換了iphone5S3沒壞就一直放著有一天我弟的手機壞掉他問我拿可以用的手機我就給他S3先用著好到他還我了輪到我朋友問借可以用的手機那我當然把S3所有的資料清除不用恢復原廠這麼乾淨把簡單的通訊錄app登出網頁清除記錄就好當我清到網頁這裡我一打開就是黃色網頁傻眼我當時心裡是想:你要看也至少看完就把網頁x掉關閉吧好我弟在青春期而現在的孩子都早熟嘛我就沒跟他說甚麼可是沒多 ...


以前 我有台samsung的S3

我換了iphone 5

S3沒壞 就一直放著

有一天 我弟的手機壞掉

他問我拿可以用的手機

我就給他S3先用著

好 到他還我了

輪到我朋友問借可以用的手機

那我當然把S3所有的資料清除

不用恢復原廠這麼乾淨

把簡單的通訊錄 app登出 網頁清除記錄就好

當我清到網頁這裡

我一打開

就是黃色網頁 傻眼

我當時心裡是想:

你要看 也至少看完就把網頁x掉關閉吧

好 我弟在青春期

而現在的孩子都早熟嘛

我就沒跟他說甚麼

可是 沒多久就是他生日了

我用生日禮物來整他

1.我先買了一個小小的垃圾桶

因為我進他房間 都會聞到一種臭味

那臭味 就是從垃圾桶出來的

而他垃圾桶 都是滿滿的衛生紙

懂了

2.兩條便宜的衛生紙

12包 每包200抽 相當耐用

為什麼買衛生紙

因為我媽都買很好的衛生紙回家

不想我弟那麼浪費

3.一個手機夾

讓他好好享受看影片

不用一直拿著手機

手會痠吧

4.一個很舒服的靠墊

讓他舒服更上一層樓

這靠墊一物兩用

床上用 椅子上用

都好

5.飛機杯

大絕了吧 哈哈

6.送上姐姐我貼心的卡片

內容大概:飛機杯 可以環保 為地球出一份力

用完拿去沖沖洗就好囉 然後擦乾/風乾 那當然

要爸媽不在時候拿出來風乾哦

所有禮物 姐姐都很認真很細心幫你挑選的

小小垃圾桶 是希望你一滿就拿去倒掉

衛生紙 是用便宜的就好 不用用那麼貴

手機夾 是方便你看影片

靠墊 是讓你舒服享受看影片

最後的話 以後看完影片 請直接x掉 還有把記錄清除

最好的姐姐上

簽名就

貼心的姐姐

-------------------------------------------

網友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