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究竟當年杏樹紗奈係東京熱掉壽司落地係咪真心嬲? _-,

究竟當年杏樹紗奈係東京熱掉壽司落地係咪真心嬲?
其實我蠻佩服杏樹紗奈的。曾經我也很迷社群網站,也會把一些看法寫在上面,不過當我發現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以及反作用力超乎想像後我現在什麼都不寫了。但杏樹紗奈完全沒在怕的,她用twitter寫日記、而且內容愈來愈麻辣,讓人看了瞪目結舌:先來看看上面這張照片,我想大家應該都猜到了、這位留著長髮與杏樹紗奈接吻的就是她的小狼狗男友,雙方曾經甜蜜、卻也因為這個男人身染毒癮而讓感情變調,就在他被杏樹紗奈趕出家門又因 ...


其實我蠻佩服杏樹紗奈的。

曾經我也很迷社群網站,也會把一些看法寫在上面,不過當我發現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以及反作用力超乎想像後我現在什麼都不寫了。但杏樹紗奈完全沒在怕的,她用twitter寫日記、而且內容愈來愈麻辣,讓人看了瞪目結舌:

先來看看上面這張照片,我想大家應該都猜到了、這位留著長髮與杏樹紗奈接吻的就是她的小狼狗男友,雙方曾經甜蜜、卻也因為這個男人身染毒癮而讓感情變調,就在他被杏樹紗奈趕出家門又因為入侵他人住宅被捕後,杏樹紗奈發現自己懷孕了~

為了錢,她只好回到AV界討生活。到這兒為止都是上次筆者提到的內容,接下來還有更勁爆的:

首先,雖然之前曾經和小狼狗男友鬧得很厲害,不過近來杏樹紗奈還是蠻常去拘留所探視他的,看起來杏樹紗奈並沒有放棄這段感情;只是不管是為了孩子還是真的喜歡這隻小狼狗,杏樹紗奈在最近的推文中竟然提到「她也不確定孩子是男友的」!

一定有很多人直接就聯想到杏樹紗奈「人盡可夫」、私生活很淫亂,不過接下來杏樹紗奈就直接掀開業界的黑幕了:

原來身為踢砲瓦死(T-Powers)的一員,杏樹紗奈不只是要拍AV去東熱還被要求去風俗界打工,雖然她一直拒絕不過為了生計最後只好半推半就地去兼差打工;但她服務的「虎の穴」非常糟糕,讓她至今回想起來還是咬牙切齒─

原來這間風俗店雖然是遵守日本法律宣稱「只做半套」,不過這種讓女孩出勤的方式實在太沒保障,有些客人會因為太過「雞動」或是嫌收費太貴所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直接硬上,其中還不乏直接「真性中出」的壞蛋...

杏樹紗奈當然不爽,不過虎の穴是不管的,他們認為會被客人插進去是女孩們自己的責任,所以反應也沒有用。而且更糟的是杏樹紗奈並沒有非常認真地吃事後避孕藥,所以才會忍不住懷疑「會不會孩子不是我男友的」:

究竟當年杏樹紗奈係東京熱掉壽司落地係咪真心嬲?

但沒辦法,要做DNA鑑定還是要錢,而這正好是杏樹紗奈最缺乏的,所以她不但安慰自己「孩子應該是男友的」還把希望都寄託在接下來的AV拍攝工作上。其實打從懷孕以來,杏樹紗奈的身體一直不是很舒服,連上大號都會子宮收縮、必須要藉助浣腸才能順利方便,讓她忍不住就心酸起來,現在要用這樣的身體去拍AV、只怕危險性不低啊....

雖然人生的不順杏樹紗奈不能說完全沒責任,不過經紀公司「踢砲瓦死(T-Powers)」和風俗店「虎の穴」的手段也令人咋舌;只能說這一行不但是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裡面的黑幕恐怕還遠超過影迷想像~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