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因為另一半,讓自己更好!」網友發文超棒愛情觀讓大家都拍手叫好! _-,

「因為另一半,讓自己更好!」網友發文超棒愛情觀讓大家都拍手叫好!
2016-1-1410:28上傳下載附件(20.07KB)這篇文章其實說的很好啊!兩個人之間,交往過後要彼此能夠相互成長,才能夠成為真正長久的情侶啊!不然要是一個一直停滯不前,在另外一個想要往前走的時候反而會被拖在原地,這種踏進泥淖的煩躁感只會讓感情提早變質,進而就這樣消失不見了啊!像這種兩個彼此一起向上提升的感情,才會讓兩個人一起成長一起變好,一起看到更好的世界之後,才會更懂得彼此要的是什麼,也 ...


2016-1-14 10:28 上傳

下載附件(20.07 KB)

這篇文章其實說的很好啊!

兩個人之間,

交往過後要彼此能夠相互成長,

才能夠成為真正長久的情侶啊!

不然要是一個一直停滯不前,

在另外一個想要往前走的時候反而會被拖在原地,

這種踏進泥淖的煩躁感只會讓感情提早變質,

進而就這樣消失不見了啊!

像這種兩個彼此一起向上提升的感情,

才會讓兩個人一起成長一起變好,

一起看到更好的世界之後,

才會更懂得彼此要的是什麼,

也才會更懂得兩人世界未來的方向啊!

------------------------------------------------------------------------

DCARD原文連結

交往是互相成長的

看板:男女 發文時間:2016年1月13日早上12點45

最近我交了一個閃光

他和我之前閃光們不太一樣

他很有自己的規劃

在大學四年要做什麼特別的夢想

碩士兩年要考到什麼證照

雖然有時候他很忙

整天在學校假日才擠出時間陪我

但我覺得我們過得很好

因為他讓我更加規劃自己的大學生活

想要學烏克麗麗

想要考英檢高級

想要學攝影

想要去美國遊學

為了我們一起去國外留學努力打工

這些讓我覺得生活更加有意義

這樣的成長是我想要的

但是卻常常讓班上的女生們覺得我很奇怪

他們的認知裡認為情侶就是要一起玩樂

所以願意約會翹課或是帶男友一起上課

每個情侶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我可以接受

但是批評別人就是不對

她們私下說我們是怪咖,假有理想

沒錢還想要去遊學等等的話語

其實聽到心裡當然難受

但我相信我們做想要做的事情

不需要去獲得別人的認可

交往不是玩在一起才是情侶

能夠一起成長互相砥礪的更加長久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