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他偷偷跟蹤偷吃女友 下場竟讓人傻眼 _-,

他偷偷跟蹤偷吃女友 下場竟讓人傻眼
這個真的好好笑XD怎麼會那麼剛好可以開拉!-------------------------------------------------------------------------DCARD原文連結妳在外遇,我正看著看板:男女發文時間:2016年3月17日早上5點10這非本人的事,是由朋友親身經歷-我來人物介紹一下不然我看留言笑到肚子好痛ABC個代表一個男生(大學死黨)D是女生(A男的女朋 ...


這個真的好好笑XD

怎麼會那麼剛好可以開拉!

-------------------------------------------------------------------------

DCARD原文連結

妳在外遇,我正看著

看板:男女 發文時間:2016年3月17日早上5點10

這非本人的事,是由朋友親身經歷

-

我來人物介紹一下

不然我看留言笑到肚子好痛

ABC個代表一個男生(大學死黨)

D是女生 (A男的女朋友)

E是男生 (D的外遇對象)

-

ABC這三個男生是大學認識的好兄弟

有天下課後

A跟BC說:今天可以陪我去個地方嗎?

BC:怎麼了?

A:我女友最近怪怪的⋯⋯

那天A的女友D跟A說她家人要她回家吃飯

A說好就順著騙他說他等等要跟BC出去

但ABC那天就默默跟著D走出校門遠遠看著

此時BC跑去牽車

回來時剛好看到D平常該搭的公車經過

但D沒有上車...

D此時打給A:寶貝在幹嘛?

A:在跟BC吃飯啊等等去打球吧怎麼了?

D:沒啊!我準備回家了!

掛上電話後沒多久

E男騎著機車到D面前

D就這樣上車了

A騎一台 BC騎一台

遠遠的默默的跟著那台機車

機車的路線是往市區走

但卻繞了好大一圈

猜測是為了避開主要路線

那天D跟E在餐廳裏聊天吃飯很親密

ABC蹲在對面街道上吃著乾麵躲著

B:D現在是....?

C:這太誇張了...

A:不會啦,她只是吃飯而已沒幹嘛,我相信她不會這樣的。

DE吃完飯後跑去逛了一下一個熱鬧的街道

最後跑去看了夜景

這過程ABC都跟著也看著...

那天從下午四點跟著跟著已經十二點了

最後一站D沒有回家

是回到了E的宿舍....

B:這也.....

C:都這樣了 要不要去說清楚?

A:可能等等就下來了吧?我們等等嘛!她是我女友不會對不起我的..

他偷偷跟蹤偷吃女友 下場竟讓人傻眼

這一等..

一點過了,兩點過了...

這時

B:x,人家已經被睡走了

A:......

C:上去找人了

剛好有人剛回來

他們三個就這樣跟在後面進去了

C:但,這租屋這麼大..一層五六間怎麼找...

A:打電話,她沒有習慣轉震動..

於是他們一層一層打上去

到了三樓⋯⋯

(以下開始用氣音說話)

B:是這間嘛?

A:是這鈴聲沒錯...

C:靠,撞進去了啊!

(那時房內還有電視開著的聲音)

最後他們聚在門口

B :欸 他們是拉巴鎖啦 我們鑰匙搞不好可以開!

A:怎麼可能

B:試一下

B跟A默默地拿出鑰匙試開... 開不了

最後看著C

C:你們的都開不了了,我的也不能

AB:試一下吼!

C把鑰匙插進去...ㄎㄧㄚˋ一聲,

竟然開了!!!

三個人同時驚訝到說不出話..。

A像是忍很久的衝了進去

看了一眼床上沒穿衣服的男女

罵了一聲賤女人帥氣的轉過頭走出門..

床上的E穿上四角褲後跟在A男後頭要出來

一個作勢的姿勢要打向A男

但手往後拉的時候卻不小心k到站在門邊的C

跟著一整天下來累翻又冷翻的C

又莫名其妙的被揮到一拳

整個怒氣突然上來

轉過身一把拉住E 就是一陣狂打

B搞不清楚狀況就拉著C說不要打了不要打了 要打也要找我一起啊!

於是E就被打到倒地喊痛

最後BC就默默下樓

A:你們怎麼這麼慢出來?

C:處理一下啊!靠 本來不想動手的! 誰叫他打到我

A:靠!虧我剛剛很帥氣的下樓 結果你們打也沒找我...

他偷偷跟蹤偷吃女友 下場竟讓人傻眼

最後A跟D分手了

雖然D一直說聽我解釋...

但事實擺在眼前

到底是還能聽妳解釋什麼?

各位 好好珍惜枕邊人

別當別人的第三者不會有好下場的.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