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女生真的不可以進去男生宿舍,太可怕(‪#‎穿透編‬) _-,

第一次發文排版請見諒--------------最近各大學幾乎都抽完宿舍了大家應該都在水深火熱的找租屋當中吧一年前的我跟男友也是不過因為家長的關係我們也真的很保守所以就沒有一起找房子正文開始.....男友跟他的好朋友們一起租了整棟的透天約莫10個人住左右吧其中有我男友和同系的認真群和以前同宿舍朋友的打混群打混群真的每天用RC打電玩抽菸喝酒不上課我雖然不跟男友一起住不過假日沒回家說好會去他那裡一起摸 ...


第一次發文

排版請見諒

--------------

最近各大學幾乎都抽完宿舍了

大家應該都在水深火熱的找租屋當中吧

一年前的我跟男友也是

不過因為家長的關係

我們也真的很保守

所以就沒有一起找房子

正文開始.....

男友跟他的好朋友們一起租了整棟的透天

約莫10個人住左右吧

其中有我男友和同系的認真群

和以前同宿舍朋友的打混群

打混群真的每天用RC打電玩抽菸喝酒不上課

我雖然不跟男友一起住

不過假日沒回家說好會去他那裡一起摸魚一個晚上

抱在一起睡

(真的很幸福)

然後早上再一起出門讀書

平日下課後偶爾會過去一起讀書

不過平日絕對不過夜

(我們有約法三章:目)

平常因為常常會遇到

加上以前在男友宿舍常常一起煮火鍋見過

所以住一起的男生們都算認識

見面會打招呼

偶爾也會聊聊天

今天要說的就是打混群中的一位

以下簡稱A好了

A以前剛進大學曾經追過原po

不過大概知道他到處放線等女生上勾

所以早早就說清楚當朋友就好

後來因為跟男友在一起之後

(他跟男友同宿舍)

所以也漸漸變得比之前熟

平常他也會跟我分享跟前女友的事情或是跟我說最近哪個女生感覺不錯

反而變得有點閨蜜的感覺

這個事情發生在某個禮拜四下午

男友因為課後留下來問問題

所以叫我先過去他租屋處

晚上要一起開伙所以買了食材過去

剛好到的時候請A幫我開門

宿舍裡只有A跟另外一位電腦男

(電腦男整天帶耳機打RC)

原po因為在自己宿舍也不關門鎖門

所以我很自然的開著門

躺在床上滑手機等男友回來

沒想到

A走進來開始跟我聊天

說最近的女生太貼他

他不喜歡

還是我以前那樣不理他的比較好

原po開始覺得怪怪的

我們從來不說以前的事

雖然我男友也知道

不過是為了避免我們都尷尬

所以很自然的都不提

我聽到他這樣說

當然裝作不知道他說什麼然後開始問他最近功課社團....之類的事情

希望他不要再提

後來他也沒再說

聊一聊他說去打個電話就沒聲音了

我就繼續耍我的廢

不過突然聽到門被關起來鎖上

竟然是A自己進來鎖了房間門

我當下真的被嚇到了

A就一直大步的靠近

嘴裡說

反正妳男友不知道

我們也可以試試看啊

說著他就撲過來用手摀住我的嘴巴

我一直爬到旁邊拿東西砸

希望發出的聲音可以讓人注意到

掙扎了一下用手打了他的喉嚨

趕快跑到門邊開門

結果被他抓住頭髮扯回去

不過門他沒有關好

真的在我掙扎到快沒力氣的時候

男友最好的2個朋友BC剛好回來

聽到這裡一直有怪聲

所以過來看

他們一看到我正在地上掙扎

就趕快衝進來

然後A就被壓在地上打了

因為自己太過驚嚇

眼裡也都是眼淚

後來A發生了什麼事我也沒注意

BC趕快打了電話通知男友

男友回來之後一直把我抱的緊緊的

不過我一直處於無神狀態

身體上沒有被怎樣

只有抓痕跟淤青

不過真的被嚇到了

現在回想起來也不知道那時的自己在想什麼

後來就沒有聽到A的下落

好像被逼著休學吧

男友和BC也一起搬出來

另外租了房子

後來我問了男友

為什麼BC也一起搬出來

他說

BC說不想讓你來煮飯都有不好的回憶哈哈

PS.BC真的把我當超好朋友對待

雖然事情是真的過去了我才能這麼坦然的跟大家說

不過女孩們

去男友家(有合租的)真的要注意啊!!

1.盡量不要自己待在那裡

讓男友帶妳回去再過去

2.如果是自己在

一定要鎖門

就算再怎麼信任的都一樣

3.手機也要放在身邊隨時可以打電話

4.好好保護自己

把我的經歷跟大家說

希望女孩們可以當成警惕

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抱歉打字的時候心情跟著起伏所以有點雜亂:)

------------------

小更新

謝謝好多人的關心

也有看到有大大覺得我自己太不小心哈哈

對A會沒有什麼防備

是因為我們連好幾堂課都一起修

(我們是同系的)

下課後一群人會一起吃飯

假日也有一起出去玩過

平常他家裡的事也會在跟大家聊天的時候說

所以並沒有覺得他怪怪的TAT

還是謝謝大家

遇過之後真的會特別注意了

不隨便相信任何人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