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男朋友當著我爸媽的面要打我 男友揮我的那一刻 哥哥突然........ _-,

不知道發在這裡合不合適⋯是這樣的,上個禮拜我哥從國外回來(他們springbreak),然後我們一家人就計劃去玩~陽明山看櫻花!!我事前就跟我閃說了我要跟我家人去看櫻花~他點點頭之後又專注在lol上面。然後然後,我們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出遊了。(因為聽說櫻花快沒了所以學校請假了,爸爸也是)因為人有點多(是不是大家想法都跟我們一樣啊哈哈,怕看不到櫻花所以提前來看?)所以變成我哥跟我走前面,爸媽走後面。因 ...


不知道發在這裡合不合適⋯

是這樣的,上個禮拜我哥從國外回來(他們spring break),然後我們一家人就計劃去玩~

陽明山看櫻花!!

我事前就跟我閃說了我要跟我家人去看櫻花~ 他點點頭之後又專注在lol上面。

然後然後,我們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出遊了。(因為聽說櫻花快沒了所以學校請假了,爸爸也是)

因為人有點多(是不是大家想法都跟我們一樣啊哈哈,怕看不到櫻花所以提前來看?)所以變成我哥跟我走前面,爸媽走後面。因為我跟我哥關係很好,所以我習慣走路時挽著他的手(其實跟爸媽也會這樣做啦)~ 順便一提我158我哥182,超級萌的身高差啊有沒有!!

我們就走走停停,照照相什麼的。(櫻花超級漂亮的!)

然後,我爸媽就完全沉浸在他們兩人世界(?)我爸各種拍我媽。。感覺快要閃瞎了QQ

正當我也要跟我哥來個二人世界!拉著我哥準備拍照的時候!!

閃就突然出現了!!

我:你怎麼會在這裡???

閃:你不是說你要跟家人出去嗎!為什麼在這裡偷偷約會!!(超兇的)

我:不是啦,你聽我解釋,這是我。。

這是我哥這句話還沒有講完閃居然衝過來舉起手要打我⋯

我就傻傻的看他的手朝我揮來(⊙o⊙)當下沒反應過來

然後就聽到 啪 一聲,我哥居然抓著他的手!!不愧是我哥!!!(重點錯了)

閃:(很生氣的樣子)你他媽是誰啊!你知道我是xxx(我的名字)的男朋友嗎!

哥:(愣了一下)我不知道你是她的男朋友⋯⋯

閃:(怒看著我)你居然背叛我!!妳不得好死!!

啊⋯我忘記說了,我爸媽看過我閃的照片,但是我哥還沒有⋯⋯然後也還沒有見過家長(交往快半年了其實也打算見了)

哥:(微怒)⋯你敢動我妹?

然後我就看到我哥以極快的速度?抓著他的手扭了一下?然後我就看到閃的臉因為痛而扭曲??發生的太快了我什麼都反應不過來⋯

哦對了,我哥是警校。他快要畢業了

然後然後我爸媽也過來了 然後他們都看到了 然後就變成了一個很奇怪的局面

我:那個,爸媽,我介紹一下⋯這是xxx,我的男朋友⋯

閃:?!

我:然後這是我哥我爸跟我媽⋯⋯

閃:?!!這是你哥?

我:嗯

然後我們就尷尬了⋯

後來閃解釋說他朋友覺得我這麼認真的人怎麼可能請假專門去看櫻花 一定是有鬼等等 他才懷疑我 然後他不知道我們後面那組照的很瘋狂的兩人就是我爸媽 就是個誤會什麼的

然後⋯回家後我爸媽在勸我跟閃分手,因為他們覺得閃太衝動了而且還打人。我哥也是覺得閃無法好好的聽人說話不是很適合我⋯

考慮中⋯ 我覺得爸媽(還有我哥)的話很有道理,但是這是個誤會啊,我想這件事情過後閃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我已經想了幾天了,還是遲遲沒有下決心⋯

by我的哥哥很霸氣~

----------------------------------

網友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