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隔壁半夜'房事'被我打斷了,還害羞的塞了錢給我.... _-,

事情是這樣的我住在學校外面的學生雅房熱水器是吃瓦斯的瓦斯用完了我們要自己叫再去跟同層樓的房客一個個的收錢上個月我去叫了一次瓦斯之後就分別去敲每一間房間的門我因為是讀設計相關學系回到宿舍通常都是半夜2~3點因此我都只敲燈還亮著的房間我隔壁那間住了一位男同學他從來沒開過燈因此我一直沒去敲他的門有一次我回到宿舍時他依然沒開燈正當我想說他應該是習慣早睡的時候我聽到了他的房間傳來了女孩子的聲音我當時心中只有 ...


????''??''???????????????....

事情是這樣的

我住在學校外面的學生雅房

熱水器是吃瓦斯的

瓦斯用完了我們要自己叫

再去跟同層樓的房客一個個的收錢

上個月我去叫了一次瓦斯

之後就分別去敲每一間房間的門

我因為是讀設計相關學系

回到宿舍通常都是半夜2~3點

因此我都只敲燈還亮著的房間

我隔壁那間住了一位男同學

他從來沒開過燈

因此我一直沒去敲他的門

有一次我回到宿舍時

他依然沒開燈

正當我想說他應該是習慣早睡的時候

我聽到了他的房間傳來了女孩子的聲音

我當時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有人在欸終於可以收瓦斯費了!!

我想都沒想就去敲了他的門

等了幾秒聽到了他的回應

「誰啊?」

「我來收瓦斯錢的」

「⋯⋯⋯⋯⋯⋯等一下喔」

接著他將門拉開一點點

塞了一張100塊給我

但我還是不小心撇見了

他全身上下只用一條浴巾圍住下面!

他全身上下只用一條浴巾圍住下面!

他全身上下只用一條浴巾圍住下面!

正當我想說這麼冷的天你是正好要去洗澡喔的時候(還好沒說出口)

我的眼睛又不小心瞄到

他床上也坐了一個沒穿衣服的女生!

他床上也坐了一個沒穿衣服的女生!

他床上也坐了一個沒穿衣服的女生!

天哪 我在一個非常糟糕的時間點來收瓦斯錢!!!

我只好故作鎮定

立馬轉頭就走

本來以為事情就告一段落了

沒想到竟有後續

上週我又叫了一次瓦斯

這回我站在他房門口

確定裡面沒有女生的聲音

才又敲了一次門

「誰啊?」

「我來收瓦斯錢的」

「⋯⋯⋯⋯⋯⋯⋯⋯⋯⋯⋯等⋯⋯一⋯⋯下⋯⋯⋯喔⋯⋯⋯⋯」

門再度開了一條縫

乾你怎麼又只圍一條浴巾

然後我的眼睛又再度犯賤的往他的床上瞄了一眼

有個男的沒穿衣服坐在他床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