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哦!!原來係咁!」多種魔術破解你看!!! _-,

「哦!!原來係咁!」多種魔術破解你看!!!
娛樂7種看完後你會說「喔~原來如此」的魔術破解,以前怎麼都想不到!Wendy你喜歡魔術嗎?每次看完都覺得意猶未盡,魔術師神奇的手法讓人即使看很多遍,也無法參透其中的奧秘,好奇心作祟之下小編找到了這些破解方法,才知道原來麥可傑克森的招牌動作是有機關的啊!1.漂起來~圖中的女生其實是躺在一片金屬桿子支撐的板子上,魔術師巧妙地擋住了那根桿子2.我切我切我切切切你看到被切兩半的身體,其實是假的!3.刀怎麼 ...


娛樂

7 種看完後你會說「喔~原來如此」的魔術破解,以前怎麼都想不到!

Wendy

你喜歡魔術嗎?每次看完都覺得意猶未盡,魔術師神奇的手法讓人即使看很多遍,也無法參透其中的奧秘,好奇心作祟之下小編找到了這些破解方法,才知道原來麥可傑克森的招牌動作是有機關的啊!

1. 漂起來~

「哦!!原來係咁!」多種魔術破解你看!!!

圖中的女生其實是躺在一片金屬桿子支撐的板子上,魔術師巧妙地擋住了那根桿子

2. 我切我切我切切切

「哦!!原來係咁!」多種魔術破解你看!!!

你看到被切兩半的身體,其實是假的!

3. 刀怎麼插都插不到

「哦!!原來係咁!」多種魔術破解你看!!!

當魔術師助理進去盒子裡時,她會轉個方向讓刀鋒碰不到她,當中間那個盒子被推出去時,助理只有手跟著出去,但黑色線條的盒子會給觀眾一種盒子被移動的錯覺

4. 另一種漂~浮~

「哦!!原來係咁!」多種魔術破解你看!!!

這跟第1種的飄浮很類似,但這次魔術師沒有站在支撐的桿子前,而是把圈圈套過助理讓觀眾誤以為她在漂浮

5. 人體漂浮

「哦!!原來係咁!」多種魔術破解你看!!!

常看到街頭藝人表演這項特技,其實機關就在那根拐杖裡,拐杖連接到一個平台,觀眾常被地上的地毯騙了!

6. 大切八塊

「哦!!原來係咁!」多種魔術破解你看!!!

其實只不過是兩個人在裡面啦XD

7. 麥可傑克森的招牌動作

「哦!!原來係咁!」多種魔術破解你看!!!

別再猜關鍵在他的鞋子,鞋底挖個洞卡在舞台上設計好的螺栓上,讓麥可能抵抗強大的地心引力

這些魔術破解看似簡單,卻是魔術師們辛苦耕耘的成果,他們付出心血的演出值得我們給予掌聲,所以下次在看魔術時,記得別當場拆穿畢竟這也是人家的飯碗嘛!

文章來源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