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我真的不是故意把尿冰起來的 _-,

FQ.jpg
這篇真的是太靠北的好笑了XDDDD說真的只能說是難得一見的經驗啊!畢竟不是人人都有機會(和意願)喝自己的尿XDDDD大大還特別冰起來飲用,真的是機會難得啊!話說因為有了某件事情:[大哭]蟑螂的口感像一片髮菜才讓這位鄉民想到了喝尿事件XDDD也是有夠好笑的啊!XDD(本文轉載自PTTGossiping版,經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請勿自行轉載至他處!)(全文原文連結)------ ...


這篇真的是太靠北的好笑了XDDDD

說真的只能說是難得一見的經驗啊!

畢竟不是人人都有機會(和意願)喝自己的尿XDDDD

大大還特別冰起來飲用,

真的是機會難得啊!

話說因為有了某件事情:

[大哭] 蟑螂的口感像一片髮菜

才讓這位鄉民想到了喝尿事件XDDD

也是有夠好笑的啊!XDD

(本文轉載自PTT Gossiping版,經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請勿自行轉載至他處!)

(全文原文連結)

---------------------------------------------------------------------------------

作者MTMTKJ (很賭爛用立馬這個詞的人)

看板StupidClown

標題[健忘] 我真的不是故意把尿冰起來的

時間Sat Feb 20 18:53:33 2016

會喜歡上純喫茶是因為魔獸

魔獸爭霸 信長之野望 陪伴20歲出頭的我好幾個春夏秋冬

還在上課的時候 都是跟同學約一約去網咖包個短則兩小時 長則八小時

每次去網咖的裝備一定必帶純喫紅

記得某一年暑假 看到同學兼戰友買了『魔獸爭霸 寒冰霸權家用版』

看得我羨慕不已 後來自己也跑去買了一套 以後都可以在家打信長了 好開心

既然可以舒服的在家打 純喫紅當然也要買個五六罐放冰箱當庫存

而且是買最大號960ml(大約八年前最大罐7-11還會賣)

就這樣開始我的宅宅生活 每天陪伴我的就是 電腦 魔獸 純喫茶

你也知道 宅宅最愛堆垃圾了 我喝完的空罐子都會隨手放到地上

堆了好幾個才會拿去回收

我有一個壞習慣 就是打開喝了幾口 放在旁邊 打一打魔獸

打完一場可能就不冰了 魔獸一場都是兩小時起跳

發現不冰了 就會再去冰箱拿一罐新的來喝 這樣的行為也持續了好一陣子

有一天晚上睡到一半 尿意來了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是懶得起床走去廁所

所以就坐起來隨手拿了地上的純喫茶空罐 開口的地方剛好可以對準尿尿

(那時沒有習慣用吸管 而且那時候的設計沒有圓形的吸管插口)

那夜的尿特別多 平常喝太多了 不過還好是960ml的 再多的尿都不怕會裝滿

尿完之後我還特地放到電腦旁 沒放回原來的地上 怕會踢到

睡醒之後 我居然壓根兒忘記了我有尿在純喫茶空罐子裡

朋友又找我上場廝殺了 『信長之野望12.5C 明智脫光秀』當時創地圖的title

從冰箱拿了一罐冰的紅茶來喝 (+300 +300 +300 +300 .....

風魔小太郎(我)壓爆全場 這場實力相當 打了快三小時 最後贏了

心情大好 拿起紅茶要喝發現不冰了 拿去冰箱冰好了

順便把地上的的空罐都回收一下(贏了心情好就想整理)

收著收著發現電腦旁邊還有一罐沒喝完的 拿起來感覺一下 還剩蠻多的

就拿去冰箱冰了 這罐冰了之後 也順便拿了一罐新的出來 剛好是最後一罐

又經過了幾場的廝殺 最後一罐也喝完了 喝完時心裡也記得這是最後一罐

心想應該也沒了吧 但是就是下意識的想走到冰箱去看一下

走到廚房 打開冰箱 門邊就有一罐之前沒喝完冰起來的啊

拿出來 還心想「還OK沒有剩很少」 拉開瓶口 往嘴巴一灌

『噗!!!!!!~~!!』 對穿祥又出現了 嘴巴一噴

就在那0.001秒 腦子裡馬上有畫面 『幹!這是我上次尿的』

趕快就在旁邊的廚房流理台漱口

因為這個事件 從那次之後我都用吸管喝純喫茶

就再也沒有發生過不小心喝到尿的事件了(當然也是我沒有再用它來裝尿了)

沒想到事隔多年 我居然栽在德國小蟑螂身上

早知道就把那罐裡面裝我的尿 給牠喝

不過冰過的尿 好像騷味沒有那麼重了

【我以後飲料沒喝完會乖乖冰冰箱】

【我以後飲料沒喝完會乖乖冰冰箱】

【我以後飲料沒喝完會乖乖冰冰箱】

請各位大德手下留情 鞭小一點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