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為了老公的20萬月薪捨不得離婚,到底是愛人還是愛錢! _-,

螢幕快照 2016-02-24 17.13.08.jpg
前面落落長的最後我看女生最捨不得的是他老公的錢吧!如果他老公沒有月薪20萬,只有月薪2萬我看馬上離婚,都不用考慮了靠北老公原文:我老公前天Line我說要離婚,中午和我當面坐下來談,講的很好聽,什麼個性不合、經濟壓力、婆媳問題……巴拉巴拉一堆的。都是屁話!我知道,他說要跟我離婚的原因,是因為我前天甩了那個賤女人一巴掌。說起我跟那個賤女人的恩怨史實在落落長……賤女人和我是高中同學,我和我老公會認識,是 ...


前面落落長的

最後我看女生最捨不得的

是他老公的錢吧!

如果他老公沒有月薪20萬,只有月薪2萬

我看馬上離婚,都不用考慮了

靠北老公原文:

我老公前天 Line 我說要離婚,中午和我當面坐下來談,

講的很好聽,什麼個性不合、經濟壓力、婆媳問題……巴拉巴拉一堆的。

都是屁話!我知道,他說要跟我離婚的原因,是因為我前天甩了那個賤女人一巴掌。

說起我跟那個賤女人的恩怨史實在落落長……

賤女人和我是高中同學,我和我老公會認識,是她幫我牽的線,意思就是她們已經認識了,

介紹我和老公認識,我們四年前結婚了,她的影子卻一直不斷在我的婚姻中出現。

我是絕對不會相信,我老公所說的那句:「她只是小妹妹……」

哼!只有你認為她是小妹妹,在我看來,她就是狐狸精!而你,就是她的工具人。

你當了她十多年的工具人,還引此為傲,難道真是野花比家花香嗎?

除非她有事情要找你幫忙,不然她會主動聯絡你嗎?

就算她本人說,她知道我對她不滿,所以盡量不跟你聯絡,你還真的相信她嗎?

就算是這樣,就不能顧慮到我一直很忌諱她,你能和她保持距離嗎?

你每隔幾個月都要打電話給她,約她吃飯,問她有沒有遇到什麼問題。

拜託,她 30 歲了耶!又不是小孩子,有什麼事情是一定要讓你出面才能解決的?

你不覺得你這個工具人當的還真是稱職嗎?

前天晚上,你又約了她和她老公一起吃晚餐,我以為你會找我一起去,結果你自己一個人去了,

我前幾天就偷看過你的 Line.知道你要和她一起吃晚餐,所以我才跟過去。

你看到我很驚訝!覺得我怎麼會出現,我就看著那個狐狸精假心假意的問你說:怎麼沒帶我一起去?

你說,因為每次我的臉色看起都不好,所以就沒帶我去了。

這不是廢話嗎?哪個當老婆看到老公和狐狸精一起吃飯,還有說有笑的臉色會好?

我氣到給了那個狐狸精一巴掌,那個賤女人還敢反手再甩我一巴掌,現在當小三的都這麼囂張嗎?

而你,身為我的老公竟然是教訓我不懂事,讓你丟臉了。

你有沒有看到她老公,馬上跟服務生要冰塊要幫她冰敷,溫柔的問她有沒有怎麼樣?

說你們兩個只是兄妹關係,你以為我會相信嗎?

回家後,你對我破口大罵,直接出門,丟下一句:「我沒辦法跟妳這個瘋女人同處一室!」

我真的氣到想把家裡全部的東西都丟掉,你是我老公耶!為什麼你維護著另一個人女人?

雖然我靠北我老公這麼一長串,我還是想請問大家,我要怎麼挽回我老公的心,讓他把那個賤女人忘記?

我老公月薪 20 萬,我從大學畢業之後從沒工作過,真的不知道離開他要怎麼活下去?

我不想跟他離婚,拜託教教我。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