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JUKSY 正式公告聲明:願以新台幣一億元將周子瑜帶回台灣娛樂圈繼續發展 _-,

JUKSY 正式公告聲明:願以新台幣一億元將周子瑜帶回台灣娛樂圈繼續發展
JUKSY董事會共同聲明:在剛剛,一則讓身為臺灣子民的我們感到無比沉痛的影片在網路上釋出,一個憑藉自身才華與努力,隻身在國外打拚的十六歲少女,於競爭激烈的韓國演藝圈好不容易取得一席之地,卻因政治因素,讓她的前程因此蒙上陰影捲入爭議。關於此次事件,我們對於一個涉世未深的十六歲臺灣少女所承受的政治壓力深感遺憾、痛心。在這樣的敏感時刻,面對韓國JYP與中國網友的雙面壓力。我們思考著,我們到底能為她做什麼 ...


JUKSY 董事會共同聲明:

在剛剛,一則讓身為臺灣子民的我們感到無比沉痛的影片在網路上釋出,一個憑藉自身才華與努力,隻身在國外打拚的十六歲少女,於競爭激烈的韓國演藝圈好不容易取得一席之地,卻因政治因素,讓她的前程因此蒙上陰影捲入爭議。關於此次事件,我們對於一個涉世未深的十六歲臺灣少女所承受的政治壓力深感遺憾、痛心。

在這樣的敏感時刻,面對韓國JYP與中國網友的雙面壓力。我們思考著,我們到底能為她做什麼? 在收到此消息的第一時間,JUKSY董事會馬上召開臨時會議,經過沉痛深刻的討論,我們決定站出來,希望能提供她一個新的可能性,一個新的選擇。

我們與JUKSY的投資人及私募基金達成協定,將談判資金上限設定為新台幣一億元。在此正式公告聲明JUKSY希望能以新台幣一億元出面買斷周子瑜韓國JYP娛樂的經紀約,爭取將周子瑜帶回台灣發展。並於此刻開始著手擬定契約並聯絡JYP商討相關事宜。

我們將全力以赴,希望各位讀者能支持並協助我們,如果有任何意見或點子能促使我們此次行動更加完善更加妥貼,請不吝與我們分享。感謝大家 ! 台灣加油!

JUKSY 董事會

2016年 1月 16 日

https://www.juksy.com/archives/50941

周子瑜道歉!承認是中國人並反省

韓國團體「TWICE」台灣籍人氣成員周子瑜,因被黃安舉報是台獨份子,影響在中國的活動,周子瑜的經紀公司「JYP娛樂公司」周三發聲明表示,暫停她所有在中國的活動。昨晚又大轉彎指周子瑜是支持一個中國,讓不少台灣粉絲傷心。但中國網友不領情,要求她道歉,並承認自己是中國人。

她稍早透過影片道歉,先問候大家,之後超過90度深深一鞠躬,接著拿出稿子照念,面色憔悴、語氣凝重,念完後再度深深一鞠躬。

台灣網友說:「真的好可憐!看也知道是被迫的!」只是揮舞國旗竟這麼慘。JYP老闆朴軫永也發聲明道歉,台灣網友氣憤罵他三字經,並要抵制JYP所有藝人,還痛罵他是韓狗!日本網友也紛紛為她打抱不平,表示「經紀公司太奇怪了吧!怎麼會讓才16歲的子瑜出來道歉!」、「子瑜看起來好憔悴看不下去了」、「JYP以為和中國道歉事情就會解決了嗎?」、「子瑜明明就沒有錯看起來卻像個罪人一樣…」

JUKSY 正式公告聲明:願以新台幣一億元將周子瑜帶回台灣娛樂圈繼續發展

中國網友絲毫不領情,指周子瑜照稿唸,ㄧ臉不甘心,完全感受不到誠意。還有人要她滾,道歉已太晚。韓國網友則說:「她為何要道歉,台灣人揮國旗有錯嗎?真是太奇怪。」台灣因為周子瑜事件,現在在韓國NAVER搜尋榜排名亞軍,周子瑜則在第9名。(陳穎/綜合報導)

出版時間:22:12

更新時間:23:15

周子瑜道歉全文:

大家好,

我有話對大家說。

對不起,本應該早些出來道歉。

因為不知道如何面對現在的情況,

一直不敢直接面對大家,

所以現在才站出來。

中國只有一個,

海峽兩岸是一體的,

我始終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

我做為一個中國人,

在國外活動時,由於言行上的過失,

對公司、對兩岸網友的情感造成了傷害,

我感到非常非常地抱歉,也很愧疚。

我決定中止目前中國一切的活動,認真反省,

再次再次地向大家道歉,對不起。

JYP社長聲明如下:

JUKSY 正式公告聲明:願以新台幣一億元將周子瑜帶回台灣娛樂圈繼續發展

JYP社長朴軫永(J.Y.Park)。

大家好,我是J.Y.Park。

首先,對於給中國朋友們造成的傷害,我真心地表示深深的歉意。同時也對我公司工作人員、子瑜以及我自身沒有意識到這次事件的嚴重性感到非常後悔,對此我再次表示非常抱歉。

通過這次事件,我再次深深地體會到,和一個國家合作,應該尊重其國家的主權、文化、歷史以及人民的情感。

這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公司以及公司所屬的藝人得到了非常大的教訓。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一定會堅決杜絕此類事件的發生。

我再次向一直以來支持喜愛我、我公司以及公司所屬藝人的中國粉絲們表示由衷的歉意,我們讓大家失望了,也傷了大家的心。為了挽回給大家造成的傷害,回報大家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為中韓友好及兩國之間的文化交流做貢獻。

在過去的幾天裡,子瑜自己也感受到了很多,同時也在反省自己。她13歲的時候離開家鄉,來到韓國,我及我們公司沒有能夠替子瑜的父母培養好子瑜,是我和公司的巨大失誤。我們將暫停子瑜目前的一切中國活動,並妥善處理由於這次事件而受到影響的所有合作方的後續事宜。

海外聲援周子瑜 紐約僑界也震怒:「太欺負人了!」

周子瑜遭打壓事件引起紐約僑團震怒、跨海聲援!韓國人氣偶像團體「TWICE」中來自台灣的成員周子瑜,因揮舞中華民國國旗遭藝人黃安檢舉「台獨」,被JYP經紀公司安排出面道歉,連人在海外的「紐約華埠市長」中華公所新任主席蕭貴源都看不下去,來自台灣高雄的他怒批:「真是太欺負人了!」他強調,中國這種鴨霸行徑只會引起海內外所有人無比反感與反抗,不排除紐約華埠中華公所將在海外串連發起抗議行動!

JUKSY 正式公告聲明:願以新台幣一億元將周子瑜帶回台灣娛樂圈繼續發展

JYP貼「子瑜道歉」9小時 逾1萬筆留言擠爆臉書

南韓JYP公司在昨日晚間貼出女團TWICE的台灣籍16歲成員周子瑜的「道歉影片」,隨即引發網友論戰,貼文至今9小時,已經引來超過1萬筆留言。留言中幾乎都是中文使用者,韓語與其他非中文使用者的留言並不多。

有網友就對JYP直呼「覺得你們很可恥。 (Shame on you.)」、「她才16歲,為何要承受這麼大的壓力!」、「太對JYP失望了,子瑜是我們孩子。」、「你們(指JYP)非但沒保護她,還把她推出來道歉。」、「中國人是人,台灣人就不是嗎?」等留言。

另一方面,也有網友認為「子瑜道歉是對的」,還有網友以簡體字留言「子瑜是我們中國人的孩子,你們台獨人幹嘛搶我們的孩子」、「原來彎彎就是這種水準」、「我就問一句,聯合國有你地兒沒?」、「台灣人看見大陸人應該要叫爺爺,懂不?」、「沒有中國爸爸,哪來你們這些台獨傻逼」。

JUKSY 正式公告聲明:願以新台幣一億元將周子瑜帶回台灣娛樂圈繼續發展

蕭貴源表示,周子瑜到韓國發展演藝事業,也是在海外打拚的一份子,這個事情發生對她本身很不公平,對中華民國不分海內、外的國民而言更是無比的反感。他不滿中華民國政府到目前都還沒有任何的回應,痛批:「每次遇到這種事件,政府永遠是軟弱的!」他堅定地說,台灣不管再小、再怎麼樣都不能受到這樣的對待,政府也應該立即跳出來,捍衛中華民國台灣主權。

JUKSY 正式公告聲明:願以新台幣一億元將周子瑜帶回台灣娛樂圈繼續發展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