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我前一晚還跟老公恩愛,結束後他卻開始痙攣,隔天他竟要休了我!當我從新聞知道真相,才知道老公居然是這種人,崩潰! _-,

我前一晚還跟老公恩愛,結束後他卻開始痙攣,隔天他竟要休了我!當我從新聞知道真相,才知道老公居然是這種人,崩潰!
有一個晚上,老公旭躲在身邊突然就渾身顫抖起來,我都被他弄醒了,我打開燈一看,他都已經縮成一團了。嚇得我立刻問他怎麼了,他顫抖著叫我給他端了一杯水。我馬上給他端了一杯水,他喝下去好像好了很多。然後他告訴我,他胃痛,叫我去給他買點止痛的藥。我一看他難受的樣子,馬上披了件衣服就往外跑。可是那時已經是三更半夜了,我跑了好幾家藥店,都沒人值班。於是我跑到一個小診所,拚命地敲門,人家好不容易開了門,七七八八給 ...


有一個晚上,老公旭躲在身邊突然就渾身顫抖起來,我都被他弄醒了,我打開燈一看,他都已經縮成一團了。

嚇得我立刻問他怎麼了,他顫抖著叫我給他端了一杯水。我馬上給他端了一杯水,他喝下去好像好了很多。然後他告訴我,他胃痛,叫我去給他買點止痛的藥。

我一看他難受的樣子,馬上披了件衣服就往外跑。可是那時已經是三更半夜了,我跑了好幾家藥店,都沒人值班。於是我跑到一個小診所,拚命地敲門,人家好不容易開了門,七七八八給我拿了一大堆胃藥。我也顧不上他殺豬了,這個時候,他說多少就多少了。

等我回到家,旭已經好了很多,我把那些藥遞給他,又給他端了一杯水說:「我們去醫院吧,你都這個樣子了。」

他接過藥,一把將我摟到懷裡說:「老婆,你真好,這個時候了還跑到外邊去給我買藥。」

我現在沒功夫聽他甜言蜜語,我說:「你剛才的樣子好嚇人,你還是去醫院裡檢查一下,這樣我也放心了。等天亮了,我打電話請假陪你去。」

旭說:「你不用請假陪我了,我讓媽媽陪我去。」他說完,在我的額頭上吻了一下。我就沒有再堅持了,有婆婆陪著他,我就放心了,婆婆是醫生,她比我更專業。

第二天,我給婆婆打電話,問了旭的情況,婆婆說:「沒事,你放心好了,我給他開了藥了。」

有了婆婆這話,我就沒什麼不放心的。我依舊上我的班,可是旭的胃病卻還是隔三差五就會犯。而每次我給婆婆打電話她都說沒事。旭也開始不著家了,說實話,最近我都不知道他都去幹嘛去了。

就在我等他等得不耐煩的時候,我收到了法院的傳票,旭提出了離婚。他什麼都不要,連離婚申請都是委託了人的。我想當面問他為什麼,都找不到人。我問他的委託人,他只是搖搖頭說:「你還是同意離婚的好,都是為了你好。」

見鬼的為我好,我要的是為什麼?為什麼我就這麼無緣無故地被他給甩了。我給婆婆打電話,可是打不通。我找到公公婆婆住的地方,可是他們的房子已經賣給別人了,沒人知道他們去了哪裡。我把旭的親戚都找了個遍,可是沒人知道他們去哪裡了。

我知道旭的心裡是有我的,不然他怎麼會把房子車子都留給我呢?可是他的父母和他一起就這麼不明不白地消失了,我怎麼可以安心地去過我的小日子呢,縱使我們的離婚協議已經生了效。

我通過各種途徑,都沒有一絲一毫他們的消息,然而,一則新聞卻給了我致命的打擊,新聞上的他雖然打著馬賽克,可是那身影我是多麼熟悉,而新聞的內容竟然是說他是癮君子。

怎麼可能,我和他夫妻三年時間,我從來都不知道,而他如果真的是癮君子,他還會把車子房子都留給我嗎?人家不都說癮君子是六親不認嗎?為什麼?旭,你回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