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有空姐女友居然還不滿足,垃圾渣男劈腿還酸她,最後空姐居然這樣反擊,網友狂讚:太帥,欣賞妳! _-,

‪#‎正面能量134811‬我要來靠北我的渣男友我是個空姐基本上都是負責商務艙跟頭等艙居多有一次降落的時候我在一個商務艙座位撿到一隻手錶只見同事走過來說:這是限量版欸現在已經買不到了!!!然後我在看了手錶背面有刻名字應該是個很重要的禮物吧放在口袋想說待會再給地勤說不定那個人會回來找結果我他媽的就忘記了放在包包跟我一起帶回家==後來就被我男友看到了他只會酸:原來空姐就是會收到各式各樣的禮物阿幹!!! ...


‪#‎正面能量134811‬

我要來靠北我的渣男友

我是個空姐 基本上都是負責商務艙跟頭等艙居多

有一次降落的時候 我在一個商務艙座位撿到一隻手錶

只見同事走過來說:這是限量版欸現在已經買不到了!!!

然後我在看了手錶背面 有刻名字 應該是個很重要的禮物吧

放在口袋想說待會再給地勤 說不定那個人會回來找

結果我他媽的就忘記了放在包包跟我一起帶回家= =

後來就被我男友看到了 他只會酸:原來空姐就是會收到各式各樣的禮物阿

幹!!!關我屁事!!!!!解釋了又不聽 當晚我就拿回機場去

結果聖誕節那一天 我在外站

用facetime打電話給他 是個女生接的

我完全傻掉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就把電話掛掉了

我沒有再接他的電話 也沒有回他任何訊息

回到台灣以後 我傳訊息告訴他我要去拿回我的東西

他說好 會在家裡等我

就在我整理東西的時候 他又開始酸

「反正空姐很多人想包養,你長得也不醜,剛好我只是找個人陪我過聖誕節,錯了嗎」

我沒有說話 他看我沒有任何反應 就說:整理完就快點走吧 我今天還要工作

他說完 就拿著安全帽不知道是去哪

我只覺得心灰意冷 但就這樣走了好像有點便宜他

看到他的電腦放在桌上 我設定了密碼 但我是亂打的

然後把他的電競鍵盤跟滑鼠拔起來 連同網路線 分享器 電視遙控器 冷氣遙控器 手機充電器 放到浴缸裡

再到鞋櫃去拿Y3 喬丹11代跟12代還有13代 reebok 任何我在國外幫他排隊帶回來的鞋子 也放進浴缸裡

倒入漂白水 丟兩包維力炸醬麵 開熱水 轉頭就走

我很狠心嗎?但是那些東西都是我買的 他大概只給過我3000塊左右

覺得爭吵很幼稚 直接行動比較快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