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細佬啱啱步入青春期....有啲嘢我真係唔係好識處理 _-,

細佬啱啱步入青春期....有啲嘢我真係唔係好識處理我好少出post,上一次已經係兩年前,嗰陣時仲問大家細佬開始大個,我同阿妹係屋企著衫係唔係要檢點D,但係估唔到咁快佢而家已經變到咁...好傷心...我一直都相信細佬會係好純品..近來我覺得佢有啲古怪,自從屋企轉左用notebook佢就經常呢埋一邊上網,我去睇返history咁梗係比我估中佢上鹹網啦,不過我都知道佢呢個年紀會好奇好正常,我都識做隻眼開 ...


細佬啱啱步入青春期....有啲嘢我真係唔係好識處理

我好少出post, 上一次已經係兩年前,嗰陣時仲問大家細佬開始大個,我同阿妹係屋企著衫係唔係要檢點D,但係估唔到咁快佢而家已經變到咁...好傷心...我一直都相信細佬會係好純品..

近來我覺得佢有啲古怪,自從屋企轉左用notebook 佢就經常呢埋一邊上網,我去睇返history 咁梗係比我估中佢上鹹網啦,不過我都知道佢呢個年紀會好奇好正常,我都識做隻眼開隻眼閉唔會踢爆佢...但係當我一click 入去睇嚇佢睇過啲乜當堂嚇死我...有強姦又有偷窺既變態野...我而家真係好擔心佢會由只係對性好奇變成變態..

另外一啲事令到我更驚我既擔心唔止擔心咁簡單。我同阿妹都留意到佢近排會扮嘢唔小心去開我哋啲門,去廁所又試過換衫又試過。(阿媽以前擔心我哋細個貪玩鎖住自己,所以全屋啲門除咗大門都冇得鎖)而最可怕係我發現佢琴日有個坐檯鐘係佢個袋裏便,佢好少會買呢啲嘢,我覺得個鐘有啲奇怪於是send 張相俾男朋友睇佢話俾我知其實係一部針孔攝錄機.......我個下真係晴天霹靂...即刻係咁鬧佢點解要買個咁嘅嘢返嚟,佢不斷咁話只係幫朋友去令,聽日就俾人佢自己都冇留意係乜嘢...佢又講到好似好真咁我而家都唔知信唔信佢好....老實講最怕唔係佢影我哋,我最怕係佢唔知出面做啲乜嘢,搞出個大頭佛就真係後悔一世....

除左細佬外,我屋企成屋都係女人,我大我細佬成十年,佢以家十五歲,阿妹就快十八。阿爸好細個已經走咗,阿媽要經常番工,由細到大都係我照顧佢地,尤其係細佬,真係當佢係自己生咁,去到六歲七我都仲有同佢一齊沖涼,老實講佢有乜野未見過

同埋我都唔覺得有人會對家姐自己有興趣....所以我真係唔明點解佢仲要咁做

唔好意思...我一講嘢就長篇大論,成日比人話長氣

但係今次我真係唔知應該點做,有咩方法可以同佢講要檢點D唔好做變態野?

弟弟的青春期行為

約大一時,我們發現我弟會拿我貼身衣物去穿,對,你沒看錯,還蒐集約七八件(是要換

洗一週的概念?)

藏在床墊下,外加絲襪褲襪若干雙,其實從小他就很喜歡絲襪的觸感,如果你穿著絲襪來

我家作客,他就會抱著你的腿一直摸一直摸...這畫面牙牙學語的寶寶做是蠻可愛啦,但

一個10歲小孩做出這種行為(而且還穿在自己身上,而且還是我的...)就有點令人頭皮

發麻...

我媽當然也像原po爸媽罵了他一頓,告誡不能再犯,後來一而再再而三又抓到四五次,最

後我媽大概是累了,居然叫我自己去跟我弟談,還當著我弟面前跟我說「自己東西要自己

收好」,敢情家有內賊還怪我內褲晾陽台?這句話讓我完全無法原諒我媽(又離題)...

總之呢跟我弟談不出什麼所以然來,

畢竟我當下心中濃濃靠北之感排山倒海而來,又這死小子把無辜可憐又無奈扮的是入木三

分,

在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又不能斷他手的情況下我乾脆把那堆(對,這時已來到一堆的境界

)內褲推給他,說我不要了都給他穿算了

(嗚嗚都是很漂亮的專櫃內褲,該說他識貨嗎...)

你要當女裝癖去當吧拜託不要偷我剩下的內褲就好...

大三時我們遭逢劇變搬了家,一家子人拆散成三間

(我媽跟我弟,我妹跟我,還有一間我

爸回台灣時會睡,平常當我弟書房),但都在同一層,我們平常也會聚在我媽那間一起吃

飯聊天什麼的,倒也算相安無事,但,壞就壞在沒了戒心,

某次夏天我媽那間開著冷氣,

我倒在我媽沙發上睡,我媽當時不知是外出還是啥,總之我就在迷糊中感覺到身邊「有人

」,張開眼睛一看,我弟拿著手機正對著我私處「貌似在拍攝」,我說貌似,是因為我沒

看到照片,

因為我弟在我怒喊「你在幹嘛!」時快手不知做了什麼,我一把搶來時已沒有

任何證據,但我看的很清楚他的確是用手機鏡頭對著我下體,他辯稱他在找東西,當下其

實很想問他是要找生命的緣起嗎...

我妹還親眼目睹他在我在我自己房間睡午覺時來掀我被子不知道要看什麼...(大概又要

「找東西」)但這兩件事我一直到現在沒跟我爸媽明講過,因為沒證據。

我爸對內褲事件只覺得是「青春期的好奇」,會過去的,我媽大概覺得很噁或太羞愧了所

以腦袋當機呈現裝沒事狀態,最近我表妹(小我四歲)來跟我們一起住,她會在我弟在家

時鎖門,

我媽還怪我跟我表妹說了什麼,我說弟下南部時也偷過她內褲,我媽一時語塞,過兩秒才

回「那又怎樣,都那麼久的事了」...(我的心,破了一個洞...)

請原諒我用這麼戲謔的方式亂開玩笑,但我真的被傷很深,不管是我弟或我父母的態度,

或是比較親近的親戚知道後說的話(例:你們要把弟弟導向正面的方向),也許他們也不

知道該怎麼解決或安慰,不知不覺間就犧牲了我的感受,幾個月前我跟我兩個妹妹聊到這

事才發現我有多難過,

一個人坐在陽台爆哭,他是我弟,我該疼愛,該互相扶持的對象,

他是我除了我爸以外唯一直系的血親,為什麼他不能「正常」點?(這裡沒有對女裝癖歧

視的意思),

為什麼我要面對這麼羞愧、醜陋的事,還要覺得自己是哪裏做的不好?連最

疼我的外婆得知,也淡淡的回句「在家要把衣服穿好」...

我不知道...上一代的教育也許就是你被強暴就是你穿的很暴露#得證,我身為被害者(原

諒我用這詞)要跟加害者住同一屋簷下就算了,還要我演出兄友弟恭...真是想一頭撞死.

..

謝謝女版讓我有個地方宣洩,我跟我妹妹們都希望能好好保護自己,必要會跟我腦袋進水

的老媽翻臉(?)

同時,誰來告訴我這種問題是到底要怎麼解決或預防?我萬一生出這種小孩要怎麼辦哪!

!(想太遠)

噢掰惹味

我弟現在有個當偽娘的興趣...其實還蠻正的(小聲說)

意者站內信(誰要看)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