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_-,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導讀每天一期的趣味小囧圖,這裡雲集了最爆笑、最呆萌的的囧人囧事,走過路過千萬不可錯過!女神這樣坐地鐵,也是醉了沒辦法好好坐飛機了喵星人在想什麼呢啊正中!這裡好像發生了什麼你開車去哪有那麼一瞬間,我覺得好詭異。我有恐高症,怎麼走?小主您要Iphone6還得預定啊誰幹的,給我站出來!哈哈哈哈哈哈。。各位卿家平身吧!!!我有特殊的停車技巧二汪,你在挖戰壕嗎吃牛排神馬的一定要霸氣!哈哼!!是從米其林出生的 ...


導讀

每天一期的趣味小囧圖,這裡雲集了最爆笑、最呆萌的的囧人囧事,走過路過千萬不可錯過!

女神這樣坐地鐵,也是醉了

沒辦法好好坐飛機了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喵星人在想什麼呢啊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正中!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這裡好像發生了什麼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你開車去哪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有那麼一瞬間,我覺得好詭異。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我有恐高症,怎麼走?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小主您要Iphone6還得預定啊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誰幹的,給我站出來!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哈哈哈哈哈哈。。各位卿家平身吧!!!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我有特殊的停車技巧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二汪,你在挖戰壕嗎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吃牛排神馬的一定要霸氣!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哈哼!!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是從米其林出生的嗎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為啥還不上菜?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騷年你這是腫麼了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鏟屎君,你去哪裡了,快來救朕!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哥們你就不能低調點嗎?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剪了個髮型,感覺自己像女神啦。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猴哥,不翻筋斗雲改坐火車了啊!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二汪,睡個覺真的要這麼妖嬈嗎。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為了搶個鏡,也是辛苦了!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風怎麼刮的,冰都記得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霸氣側漏了啊!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遛狗、遛鳥見過遛兔子的麼?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吃貨見什麼都敢吃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知道你是個正義的男人,也不用這麼高調吧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我有獨特的防盜方式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大貓的擁抱我也好想要!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來感受下程式設計師的憤怒吧。。。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看我性感的大厚嘴唇

每日『爆笑』正妹奇葩逗B內涵圖:妹子你這樣還怎麼好好坐飛機!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