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魯蛇約會正妹 媽媽看照片後神回...大哭:根本八點檔! _-,

魯蛇約會正妹 媽媽看照片後神回...大哭:根本八點檔!
現在網聊啊...不止要擔心約出來的妹妹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看....還要擔心!!!!!!靠北唷~~~~這位網友....你應該已經哭得不行了吧XDD...原po:25年來,一直有一個小小的願望,不知道何時能達成呢?每次到了這樣寒冷的日子,冰凍的雙手總是無情在的加重孤獨感….本魯就是個宅宅,硬要說優點的話…應該只有很會玩手機遊戲吧…呵呵......但任誰也沒想到,我這樣的魯蛇竟然也能有如此的際遇…故事是 ...


現在網聊啊...不止要擔心約出來的妹妹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看....還要擔心!!!!!!靠北唷~~~~這位網友....你應該已經哭得不行了吧XDD

.

.

.

原po:

25年來,一直有一個小小的願望,不知道何時能達成呢?每次到了這樣寒冷的日子,冰凍的雙手總是無情在的加重孤獨感….

本魯就是個宅宅,硬要說優點的話…應該只有很會玩手機遊戲吧…呵呵......但任誰也沒想到,我這樣的魯蛇竟然也能有如此的際遇…

故事是這樣的,前陣子我朋友跟我推薦了一個App,說是能讓我在玩手機時一起認識些朋友。雖然名字取的不怎麼樣,介面也普通,但可以在玩遊戲的同時跟很多人一起聊天,實在是挺特別的。如果版上大大無法想像的話,簡單來說,就像是遊戲的LINE一樣,但是不會跳出遊戲~也不會有煩人的提示一直出現。

不過其實我很懶得聊天,只是在偶爾等載入時,可以看看其他人打嘴砲挺有趣的XD

直到有一天加班回到家,洗完澡在床上玩著刀塔,打完遠征發現已經兩點半了…,準備要關燈睡覺時,不知為何的點開了聊天室窗,看見了一位玩家「小星星」在遊戲聊天室裡發問,大概已經過了十幾分鐘,卻沒有得到任何回覆。

我點了她的大頭貼,感覺是個很親切舒服的女孩。然後我就睡著了……………..

後來又注意到兩三次,她發問都沒有被回應,可能是她問的時間很怪吧。瞎聊的人很多,洗的速度很快,馬上就看不到了。

後來工作太忙,連續幾天都回家就洗洗睡了,慢慢也就忘了這件事。直到昨天半夜又一次看到她在聊天室問問題,我看著她的頭貼,開始好奇了起來。

雖然不像是我低調的個性,但我回覆了她問題。

魯蛇約會正妹 媽媽看照片後神回...大哭:根本八點檔!

她似乎很開心,一直在聊天室內說謝謝,稱讚我是位好玩家。就在當天,她就直接加我好友了。最近和她聊下來,覺得她真的是一個很親切特別的女孩兒。當時心裡總是想著…她到底是真妹子還是假妹子…?直到她有次用了語音功能講講話,我才確定她是真的妹子。

接下來幾天有時上班也開著遊戲,看她有沒有丟訊息過來。她是奇怪的新手,常常會問一些很新手的問題,又沒有找攻略的習慣,GAME+上明明就有很方便的攻略可以看啊(攤手

魯蛇約會正妹 媽媽看照片後神回...大哭:根本八點檔!

後來發現聊天室人太多,洗頻很快,常常都會沒注意到她的訊息,所以我問過她之後就創了公會「星巴克」(本魯小名阿克)只有我跟她,可以隨時盡情地聊;從單打獨鬥到解任務變強,到有個女孩兒一直問我問題和我聊天,現在我們有了兩人的小天地,有時後還是感覺像在作夢。

魯蛇約會正妹 媽媽看照片後神回...大哭:根本八點檔!

她的煩惱是刀塔的斧王露ㄋㄟㄋㄟ……..

魯蛇約會正妹 媽媽看照片後神回...大哭:根本八點檔!

老實說,我喜歡她的個性。除了聊遊戲外,我們聊了彼此平常在幹嘛,工作是什麼。她是個會計,愛吃巧克力、冰淇淋,愛玩刀塔、神魔之塔。偶爾也喜歡出去騎腳踏車。

反覆聊了兩三天,感覺都很好,但總是有種不真實的感覺…從沒想過自己可以跟一個女孩這樣聊天。

…..直到有天晚上

當時剛下班到家,都十點多了吧!今天一天都很忙,剛換完衣服就趕緊打開GAME+,馬上就看到浮窗上的公會通知,

引用:

「嗚嗚嗚嗚你怎咪都沒回我」訊息是三個小時前

「今天加班….」等了半小時她都沒有回應,該不會是生氣了吧…不知道為什麼心上有種刺刺的感覺

「呼呼~剛去洗澡,你工作是啥阿?」

「啊!我都沒跟你說過嗎?」

「對阿~我沒問過你」

「我工作是工程師...我住師大附近,你呢?」

「欸?師大耶~~真好!!可以常常去逛街」

「我不常去....沒什麼興趣」當然,因為我是宅宅魯,怎麼可能會有逛街這種嗜好....

「我很常去耶~那下次我去的時候要找你陪我去吃好吃的!!」然後就留了電話給我

有的時候我搞不清楚,究竟是為了想和她聊天而打開這個遊戲,還是真心想玩遊戲。

後來有天,剛好是星期五吧!那天又在公司加班,大概十點多的時候,她打給我,說星期六要去逛街,問我有沒有空,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答應了。

現在想想,當時我也真笨,只看了一張不知道是不是本人的大頭貼,如果到時候認不出來就慘了。

我們約晚上六點,我大概中午就開始準備刮鬍子、洗澡、剪頭髮等等等,穿起了很久沒穿的襯衫,還噴了朋友以前送的香水,對著鏡子裡的自己笑了一下,看起來應該還可以吧....?

我們約在捷運的 3 號出口,我剛到就看到有一個綁馬尾的可愛女生在那邊東張西望,應該是她了吧?

我很緊張的一直搓著雙手,不知道該不該上去打招呼,第一句話應該要先說甚麼呢?

看她穿得很輕鬆,我這樣穿是不是太嚴肅了,到底要怎麼辦,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她看到我朝我笑了一下,過來拍拍我說:「你是阿克吧?」

我傻傻的點點頭,她就說「走吧~!!!」

接下來就…被她拉著四處走走逛逛,經過櫥窗的時候..心裡默默的想...在路人眼中…我們會像情侶嗎?

附上那天逛街時拍的真相....

魯蛇約會正妹 媽媽看照片後神回...大哭:根本八點檔!

魯蛇約會正妹 媽媽看照片後神回...大哭:根本八點檔!

.

.

.

後來回家後,媽媽對我今天特別打扮還出門覺得好奇...我開心的給她看了合照

結果…..

「這不是我們很久沒有聯絡的表妹嗎?」我媽冷冷地說。

我媽拿出了看起來年代有點久的相簿,我印象中的她小時候的照片是這樣…….

魯蛇約會正妹 媽媽看照片後神回...大哭:根本八點檔!

................X!!!!!!!

------------------------------------------------------------------------------------------------------

補笨點

事後我問表妹為何也沒認出我,她直接回我說…

「你白癡嗎!我們見面次數不到十次,更何況,我們上次見面我都還沒國小畢業,誰會記得阿!!!!」

.

.

.

.

哈哈哈哈哈!!!我一開始還以為玩遊戲的人是媽媽...原po你壞壞~~想色色的人居然是自己表妹?!XDD 好啦好啦~~願天下有情人終成兄妹吼!XDDD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