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我無法生育。。為了要孩子同意讓老公找小三!!他們卻越來越過份,甚至還在我的房間內!!我忍氣吞聲堅持離婚不離家,結果 :D,小三,



我和老公結婚近三個年頭,但是我們倆始終沒能要上孩子,原因在我,這我清楚,年輕時候不懂事,太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大學的時候我就流產過兩次,加上剛結婚沒多久的一次小失誤,又讓我再次受到了傷害,醫生告訴我,我這一輩子都不能再懷孕了。

當我聽到這個噩耗的時候整個人都崩潰了,老公也只是呆愣在一旁,一句話也不說。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如果我當初矜持一點,也許如今我們的孩子早就會打醬油了。老公很喜歡孩子,而我卻無能為力,對他,我充滿了愧疚感。

後來他出軌了,這我都知道,我也明白他的用意,所以,我選擇了沉默。但是那個女人越來越張狂,有時候經常來我家裡做客,而且從來不把自己當外人,一口一個親愛的地叫著,聽的我都瘮的慌。但是我沒辦法提出抗議,畢竟我是個不能生育的人了,哪有這個臉面去跟她叫板。只會越描越黑罷了。

有一天我下班回來的早,就聽到我和老公的房間裡傳出了一陣陣呻吟聲,我知道是那個女人正在和老公造小人。我就在客廳呆呆地坐著,為了不讓聲音打擾到我的理智,我故意把電視機的聲音調的很大,但是心裡卻還是在滴血。我無法假裝自己真的不去聽,雖然我明明知道自己聽了會更難受,這種自相矛盾,誰又能真正理解我?

隨著那個女人來家裡的次數越來越頻繁,我就和老公好好商量了一番,無法給他一個寶寶,是我對不起他,所以我尊重你的一切選擇,我決定同意他納妾。但是從法律上來講,一個男人是不允許同時擁有兩個妻子的,所以,我和老公就必須提出離婚,但是我有一個條件,就是,離婚可以,但是我離婚不離家。我是愛他的,我可以委屈自己和那個女人共享一個老公。聽了這些話之後老公沉默了許久,他沒同意,也沒拒絕,就說是要考慮考慮。

然而那個女人拒絕了我的請求,她說老公是她一個人的,誰都沒權利去跟她搶,既然我生不了孩子,那就沒有留在老公身邊的必要了,毫無用處的我就可以捲舖蓋走人了。要讓我跟她共享一個男人,門都沒有!這樣子我和她也就沒有商量的餘地了,她是死活不肯同意,就看老公什麼態度了。

可是令我沒有想到的是,他居然不顧往日的夫妻情分,為了這個女人居然真的要和我離婚,原本他沒有這個勇氣,既然我自己先提出了,那就滿足我的願望,離婚不離家是一定不行的,因為那個女人不同意,我和她,只能留一個。但是我不能生育,所以,就只能說對不起了。

說到底,還是因為孩子。這個男人,他究竟把我當成了什麼? 生孩子的機器?一旦失去了生育的價值,那麼我就毫無存在感了。但是目前我們畢竟還沒有辦理離婚手續,從法律上來講我們還是合法的夫妻,我相信他也許只是一時糊塗,畢竟我們一起生活了三年,他的為人,我還是比較欣賞的。小北您說,我的婚姻是否還有挽救的可能呢?我又該如何把小三給趕走呢?

專家回覆:

所謂一山不容二虎,我想換做是誰,都不會希望自己的男人同時被兩個女人共享的。但是你的老公做事未免太欠考慮,你們這還沒離婚呢,女人就接二連三地往家裡帶了,還當著你的面跟她造小人,簡直喪心病狂。為了要一個孩子而選擇出軌,這理由論人情,論法律,哪個都過不去。

你能意識到自己的錯誤,這一點難能可貴,很多女孩子年輕的時候不懂得愛惜自己,等到自己結了婚成了家,卻無法生育的時候再後悔莫及,又有什麼用處?但是為人妻,並不是沒有孩子,就失去了在家庭中生存的價值,如果你老公真的愛你,他就不會做出這種眛良心的事。在小北看來,他愛的只是能給他生一個孩子的女人,而不在乎這個人究竟是誰,即便是現在陪著他的女人和他分手了,他還會繼續尋找下一個造小人的機器,僅此而已。

即便是這樣,你還是希望能挽回你們的婚姻,你還是相信他只是一時糊塗鬼迷心竅,這足以證明,你是個心胸開闊的女人。試問當今社會,誰能做到能與別的女人共享自己的老公?誰能這麼大公無私地讓老公光明正大地納妾?你是個好女人,但也是個糊塗的女人,既然他愛的不是你,你又何必對這種渣男浪費青春呢?好好考慮考慮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