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保鑣稱曾阻戴妃搞婚外情 舊情人屢勸不收手 :D,

戴妃前保鏕沃爾夫(網上圖片)

英國傳媒揭發已故戴安娜王妃舊情人休伊特(James Hewitt)私下拍賣情信,前保鑣沃爾夫(Ken Wharfe)指曾勸戴妃顧及身份抽身不要跟休伊特搞婚外情,又指曾多次勸阻休伊特但不得要領。

戴妃前保鏕沃爾夫(網上圖片)

沃爾夫在1987年起擔任戴妃保鑣七年,他接受英國傳媒訪問時說,戴妃生前多次寫向休伊特寫情信:「戴安娜寫很多信,我曾與她的親密朋友多次勸告他,休伊特會用信件歛財,以她的身份應多加小心。」

休伊特被揭發私下拍賣戴妃情信(網上圖片)
休伊特被揭發私下拍賣戴妃情信(網上圖片)

沃爾夫又指曾出面勸告休伊特放手:「休伊特當時似乎比戴安娜愛得更深,深信戴安娜會和查理斯離婚,兩人之後就可在德文郡的農莊永遠快樂生活。我告訴他這事不會發生,我記得當時說,要過去的事情終會過去,請做正確的事。」

沃爾夫稱戴妃與休伊特關係1991年結束(網上圖片)
沃爾夫稱戴妃與休伊特關係八十年代中開始(網上圖片)

惟戴安娜與休伊特關係在上世紀八十年中開始,沃爾夫再次勸告休伊特,指他如果不快點和平結束這段關係,將會危險他事業、個人生活及家庭生活:「不幸地他聽不入耳,今天發生的事情正如我當初所擔心的。」

休伊特(網上圖片)
休伊特(網上圖片)

沃爾夫透露,戴安娜和休伊特關係在1991年不愉快結束,戴安娜致電提出分手後休伊特很傷心:「在戴安娜要求下,我與休伊特在肯辛頓宮晚餐,再強調他需要為戴安娜抽身,我看得出他任何想與戴安娜復合的舉動都是災難性,我說他曾與王妃相戀,有人會說是瘋狂,有人會說是榮幸,但他只有兩條路:活在美好回憶,或為這樣放手而感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