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16日 星期六

Elon Musk私生子?社交網站突現「小馬斯克」尋父 網民質疑騙徒 #Elon Musk #馬斯克

帖文稱「親愛的肯尼亞人,請幫助我與父親馬斯克重新聯絡」,他指在90年代初,母親是一間酒店的經理,遇上到訪的馬斯克。他稱「雖然我父親是億萬富翁,但我現在 ...




帖文稱「親愛的肯尼亞人,請幫助我與父親馬斯克重新聯絡」,他指在90年代初,母親是一間酒店的經理,遇上到訪的馬斯克。

他稱「雖然我父親是億萬富翁,但我現在生活於赤貧之中。轉發可幫助我與父親重新聯繫。」他更發起籌款,想籌集旅費前往美國。



他上傳的照片引發討論,雖然相中人與馬斯克有幾分相像,但由於目前使用電腦製圖並不困難,網民紛紛提出質疑。

更有網民指出,他在帖文內所說出「母親」與馬斯克相遇酒店的名稱,該酒店在2023年才開幕,質疑其說法不可信。

現年52歲的馬斯克生於南非,他被指育有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