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16日 星期六

我每月薪水有8萬!兩邊老人都給孝親費「給岳母是4000元」 老婆很開心「但知道我給父母的金額後」大罵:不公平

我每月薪水有8萬!兩邊老人都給孝親費「給岳母是4000元」 老婆很開心「但知道我給父母的金額後」大罵:不公平隱瞞薪水我是個程序員,每月薪水8萬,可以說 ...




我每月薪水有8萬!兩邊老人都給孝親費「給岳母是4000元」 老婆很開心「但知道我給父母的金額後」大罵:不公平



隱瞞薪水

我是個程序員,每月薪水8萬,可以說薪水比較可以。

房子是父母全款買的,沒有房貸壓力,車子也是全款。結婚1年半,有一個孩子,負擔不大。

妻子雖然薪水不多,每月1萬2,但她不是大手大腳的人,我也一樣,物質需求不高,所以每月除去必要花費,能攢下不少錢。



因為父母年紀大了,身體也不太好,之前給我結婚買房花了近400萬,我想報答下父母,就每月給父母2萬塊錢。

那給了父母,不好不給丈母娘,好歹意思下,每月給4000吧。

當我提出每月給丈母娘4000後,老婆喜形於色,岳母和岳父也非常高興。

但我沒告訴他們我給父母2萬,我覺得孝敬父母應該的,又是我自己的薪水,也沒耽誤養家,沒必要跟老婆說。

就這樣一直給錢給了1年,兩家相處的非常和諧。



可是今年過年的時候,老婆突然看到了我的轉賬記錄,她氣的頭頂冒煙,暴跳如雷,大罵我不公平,不是男人!

我也很生氣,有必要這麼破口大罵嗎?我父母養我了,給他們2萬一點也不多,丈母娘又沒養我,給已經很夠意思了。

結果老婆說:「她沒養你,她養我了,我又嫁給你了,你是女婿,半個兒,孝敬她也是應該的。」

我覺得她強詞奪理:「她怎麼樣養我了?給我買房還是買車?還是沒要近40萬的聘金?」



老婆不管不顧的大吼:我不管,你答應過她們,要一碗水端平的,結果根本沒做到,一方給2萬,一方給4000,差距太大了!

而且丈母娘還整天在家裡誇你,說這個女婿好,每月給4000塊錢,天天在那裡炫耀,特別高興,覺得你特別好。

結果你根本就不公平,給你爸媽2萬,給我爸媽才這麼點,這也太不地道了。

我直接被氣笑了,怎麼就不地道了?你問問現在那些女婿,有幾個給丈母娘錢的?

老婆說,你別說其他的,反正要一碗水端平,以後每月也給我父母2萬,然後把這一年的差額再給補上。



就是讓我別區別對待。

我說,那不可能,我父母為我付出了那麼多,光結婚就花了400多萬,我孝敬他們應該的,你父母又沒養我,咱們結婚,他們也沒花錢不是嗎?

老婆不依不饒:「那不行,憑什麼?沒養你,養我就行了,我嫁到你們家,跟你就是一體的,你必須給補上,要公平公正。」

我說,補是不可能的,你嫌差距大,不公平,那我每月給父母4000,不給你父母了。



老婆更是炸毛了,怎麼4000都不給了?不行!必須給2萬!

我也很生氣:「我就不該給丈母娘4000,我以為多少給一些,他們會覺得我這女婿不錯,還挺孝順的,結果給了卻還更加貪心惦記上了!」

這是什麼?人心不足蛇吞象,有一就有二,有了就想的更多,還覺得理所應當了。

老婆還是說我給的太少了,還出主意說拿24000平分,一邊給一半12000,保證公平。



大吵一架

我忍無可忍:「我現在給他們錢夠可以了!那拆遷的時候怎麼沒想到我呢?1600多萬的拆遷款一點也沒分給我們,都給他兒子。她不惦記她兒子的錢,反倒惦記女婿的,這是什麼道理?」

老婆強辯:「你非要惦記那些錢幹嘛呢?那本來就不是你的,跟你沒關係,就當沒拆遷這回事不就行了嗎?」

我也說:「你就當沒發現我給父母2萬不就行了嗎?」

老婆不同意:那不行,反正我媽說了,要一碗水端平!

我懶得理她,根本不講道理。

老婆還是喋喋不休:「你這樣肯定不行,反正我父母那邊你得看著辦,保證公平!要不沒完。」



寫在最後:

這個老婆確實不講道理,女婿做的夠可以了,能每個月給岳父家錢的可不多,4000說少也不少了,自己有兒子,兒子不孝順,只是靠女婿,有點說不過去。

而且家裡拆遷,女婿一點撈不著,也沒有埋怨,還是甘心給錢,已經心胸很大了。

這老婆有點不知足了,老想一碗水端平,這根本不可能,尤其還不依不饒覺得自己有理,更是貪心。

如果女的不改變想法,岳父母那邊還要一碗水端平的話,那婚姻狀況肯定不容樂觀。



文章參考:今日頭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