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16日 星期六

2024 Summer Game Fest 將於 7/6 舉行 多款遊戲大作預計登場 #Summer #孫君子

Summer Game Fest
由曾經主辦多場大型遊戲活動的業界資深人士GeoffKeighley策劃的SummerGameFest(簡稱SGF),日前宣佈將會在6月7日於美國洛杉磯 ...




由曾經主辦多場大型遊戲活動的業界資深人士 Geoff Keighley 策劃的 Summer Game Fest(簡稱 SGF),日前宣佈將會在 6 月 7 日於美國洛杉磯舉行。這場預計歷時 2 小時的活動,將會匯聚多款備受玩家期待的遊戲新作。



疫情過後宣佈永久取消的 E3,為大型遊戲發佈留下了一個空缺,而 SGF 正好完美地作出填補。去年在 SGF 登場的遊戲超過 30 款,當中更有 7 款遊戲為全球首發亮相,包括《Sonic: Superstar》、《Prince of Persia: The Lost Crown》和《Obide》,吸引了全球玩家的注目。

SGF 亦是 Sony 等大型遊戲商的重要發布平台,去年 Sony 在 SGF 上公佈了《Marvel’s Spider-Man 2》和《Final Fantasy 7 Rebirth》的發售日期。這些遊戲原本可以選擇在 Sony 的自家發佈會亮相,但最後卻選擇了在 SGF 公開。玩家們亦期待遊戲預告片在 SGF 首度公開,以往《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和《Elden Ring》的預告片都首次在 SGF 亮相,令這個活動在遊戲界的地位更加穩固。

資料及圖片來源:IGN



分享到 :



最新影片



Follow 我們 :



650k粉絲


143k訂閱


51k跟隨者


3.7k粉絲


6.6kPosts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