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9月22日 星期五

新婚夜丈夫說「公司有事」走了!做好夜宵給他送去 「眼前的一幕」氣得我摔了飯盒

新婚夜丈夫說「公司有事」走了!做好夜宵給他送去 「眼前的一幕」氣得我摔了飯盒我的名字叫做王瀝涓,今年已經35歲了。就是因為年紀大了,所以我才一直催婚, ...




新婚夜丈夫說「公司有事」走了!做好夜宵給他送去 「眼前的一幕」氣得我摔了飯盒

我的名字叫做王瀝涓,今年已經35歲了。就是因為年紀大了,所以我才一直催婚,讓我抓緊找個人嫁了,可是嫁人哪有那麼容易。可是在這個時候,我們的一場同學聚會中,讓我碰到了我高中時代的男神。



後來我發現他也單身,我們兩個在約會幾次之後,就在一起了。而我們兩個年紀都大了,所以在一起沒多久,我們兩個就決定結婚了。因為我們是高中同學,所以我非常信任他,我也相信我們兩個好不容易在一起,在結婚之後也一定會生活得很幸福。



在準備婚禮的時候,我的老公什麼事情都在為我著想。更是有很多東西都親力親為,讓我感動不已,同時也讓我更加堅定了和老公一起走下去的想法。

在結婚的時候我們還邀請了很多同學老師,一起來參加我們的婚禮。我更是感覺我成為了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可是就在婚禮過後,本來我們應該很幸福的度過這新婚之夜。

可是在新婚夜的時候,丈夫突然接到一個電話說單位有事就走了。我不懂什麼事情會比我們兩個的事情還要重要,但是我想我剛嫁給老公沒有多久,他如果真的在事業上很忙的話,我應該賢惠一點。



所以我就做好了宵夜給他送過去了。可是等我好不容易趕過去了,卻發現老公正在和公司的一個小姑娘在聊天。看到這一幕的我氣得摔了飯盒,也正是因為聲音比較大,所以驚動了老公。



這個時候老公告訴我,這個小姑娘是公司新來的實習生,也是他的徒弟,剛剛她打電話給老公求救。是因為在她下班的時候去了倉庫,可是等她出來的時候就發現門讓人鎖住了。她又沒有別人的聯繫方式,就只能給我老公打電話了。



我聽著小姑娘說的話,其實並沒有那麼相信,但是我又看著小姑娘委屈巴巴的眼神,而且他們也確實沒幹啥,於是就我相信了老公說的話。並且還因為剛剛的粗魯有一點不好意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