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7月11日 星期二

長大想當什麼?幼稚園女兒畫附註「想跟媽咪一樣」~老師一看驚呆...媽急解釋:我的工作很正常!

長大想當什麼?幼稚園女兒畫附註「想跟媽咪一樣」~老師一看驚呆...媽急解釋:我的工作很正常!小孩子正處於對什麼事都感到好奇並充滿想像力的純真階段,有時 ...




長大想當什麼?幼稚園女兒畫附註「想跟媽咪一樣」~老師一看驚呆...媽急解釋:我的工作很正常!

小孩子正處於對什麼事都感到好奇並充滿想像力的純真階段,有時候因為所學仍有限,因此在語言上或者圖畫的表達就會比較「直白」,甚至是使人誤會,讓大人看了不禁莞爾甚至哭笑不得。



國外就有媽媽分享自己讀幼兒園的小女兒畫作,老師出的題目是「畫出你長大後想成為的樣子」,結果女兒的畫卻讓老師嚇了一跳,因為女兒在圖畫紙上寫著「我長大想跟我媽咪一樣」,而她畫的則是站在正中央的媽媽抓著一根桿子,而周圍則是伸手遞錢的男人...



(示意圖/網路)



老師看了孩子的畫後可能因此認為媽媽的工作是跳鋼管的脫衣舞孃,更讓老師驚恐的是,孩子居然還說長大後想跟媽媽一樣...後來孩子把這張圖帶回家後,媽媽看了差點暈倒,連忙寫了封信向老師解釋。



媽媽寫道:「老師您好,我想澄清的是,我這輩子——不管是現在或以前——都從來沒有跳過鋼管舞。事實上我是在家具賣場家得寶(Home Depot,美國家居建材零售商)工作。上週下雪的時候,我們店裡賣出了很多雪鏟,我以為都賣光了,結果後來在倉庫裡發現還有一把,當我拿出來說要賣的時候,正好很多男顧客掏出錢衝向我,想搶那最後一把雪鏟。我把這個故事講給我女兒聽,她就把這個故事畫了下來。」

媽媽也在信末表示:「從現在起,我以後不會忘記在女兒交作業前更仔細地幫她檢查一下。」



網友們看了也紛紛表示:「大人誤解了孩子純粹的觀點啊」、「老師以為孩子說想跟媽媽一樣(跳鋼管)一定嚇到了」、「抱歉,是我們大人想歪了」、「如果沒有解釋,看起來確實滿像那一回事的(鋼管)」、「媽媽應該滿尷尬哈哈」。

(雪鏟示意圖/網路)



來源:ohfun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