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7月11日 星期二

才梅開四度!資深男星認了「配偶欄是空的」8年婚變 火大切割「小28歲歌后妻」:從此沒瓜葛

才梅開四度!資深男星認了「配偶欄是空的」8年婚變 火大切割「小28歲歌后妻」:從此沒瓜葛77歲資深男星康凱昔日是一代小生,出演過《倚天屠龍記》、《大俠 ...




才梅開四度!資深男星認了「配偶欄是空的」8年婚變 火大切割「小28歲歌后妻」:從此沒瓜葛

77歲資深男星康凱昔日是一代小生,出演過《倚天屠龍記》、《大俠沈勝衣》、《碧海情天》等經典作品,後來也擔任「中華演藝總工會理事長」,而事業得意的他曾有過3段婚姻,2015年更與「芭比歌后」曹雨婷宴客結婚、梅開四度,在外界眼中一直是「夫妻」,沒想到近日卻傳出兩人關係鬧僵,康凱更直接驚爆,兩人其實沒有婚姻關係!而曹雨婷也回應了...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據《TVBS》報導,本來擔任「中華演藝總工會理事長」的康凱,去年才將職位交接給48歲「妻子」曹雨婷,沒想到近日卻有網友爆料,兩人鬧不合風波不斷,工會成員人心惶惶,還附上康凱的身分證正反面,配偶欄是空白的!

圖片來源:中時新聞

圖片來源:世界新聞網



而康凱則證實,他和曹雨婷確實沒有婚姻關係,雖然康凱也曾想跟對方結婚,但女方不肯,「後來才知道她不要是因為會犯重婚罪,我也只是配合他處理這前一段婚姻」,兩人之前也只是同居而已,現在已經在2年前分手、分開住了。

圖片來源:中華演藝總工會臉書

圖片來源:民視新聞



康凱不願意被外界誤解,加上他不滿最近演藝圈爆發「#MeToo」事件後,曹雨婷卻對表不當言論,很多人找他抱怨,讓他感到困擾:「演藝工會是要保護藝人,而不是引起更大恐慌,那些犯錯的藝人有自己經紀公司會處理,我們演藝工會不能這樣說話。」所以他才將配偶欄空白的身分證影本傳給工會,大動作切割。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



康凱現在已經離開公會,他也不滿女方在今年聚餐時派6名保鑣防止他入場,也指控對方獨攬大權,「很多事情都沒有經手我,我都不知道,我現在是中華演藝總會秘書長,跟工會不同」。

圖片來源:中時新聞

圖片來源:中時新聞



面對男方指控,曹雨婷受訪時則表示不登記主要有2原因,一是她太忙,「我工作時間太多,想以工作為主」,二是她認為登記只是形式,「登記不登記,這個很重要嗎?」覺得這只是一張紙,不用執著,更強調:「如果有的不值得珍惜的就這樣了,不要浪費時間,我觀念是貧富不重要,我喜歡人品好的人。」

圖片來源:聯合報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

天啊好突然...不過雙方各執一詞,大家對此怎麼看呢?

資料來源:TVBS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