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7月11日 星期二

初次帶孫出國!徐乃麟現身機場「動作超熟練」驕傲:他最黏我 63歲被孫吃定「私下祖孫情爆棚」 #徐乃麟

初次帶孫出國!徐乃麟現身機場「動作超熟練」驕傲:他最黏我 63歲被孫吃定「私下祖孫情爆棚」63歲綜藝大哥徐乃麟演藝圈闖蕩多年,自從去年升格當阿公後,一 ...




初次帶孫出國!徐乃麟現身機場「動作超熟練」驕傲:他最黏我 63歲被孫吃定「私下祖孫情爆棚」

63歲綜藝大哥徐乃麟演藝圈闖蕩多年,自從去年升格當阿公後,一改以往火爆脾氣,幫孫子「夢果」把屎把尿,4月曾帶寶貝外孫「夢果」亮相,可愛模樣十分惹人憐愛!而今(10)日他更宣布準備帶孫子出國!

圖片來源:徐乃麟臉書



據《三立新聞》報導,徐乃麟的30歲女兒徐廷瑀,去年2月順利產下兒子「夢果」,徐乃麟升格當阿公,每天沉浸在含飴弄孫的喜悅中,也培養出深厚的爺孫感情,事實上,徐乃麟曾難過表示「我本來有4個小孩」,透露當時因為夫妻倆都忙,怕生下來體力、時間都無法負荷,只好做出痛苦的決定...而如今有了小孫子,徐乃麟更是全心寵愛!

圖片來源:徐乃麟臉書

圖片來源:徐乃麟臉書



他曾在媒體前驕傲的表示,現在孫子最愛黏他,「不誇張,現在他吃飯、睡覺的時候,我都不能在現場,因為他只要看到我,就吵著要我抱、要跟我玩」,所以這裡兩個時間他都要躲起來,不讓孫子看到。不僅如此,他也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帶孫日常,近日也在臉書上驕傲分享照片,透露「就跟你們說夢果最喜歡我吧!有圖有真相」,照片中祖孫倆果真如徐乃麟所說的互動親暱!

圖片來源:徐乃麟臉書

圖片來源:徐乃麟臉書

圖片來源:徐乃麟臉書



今日徐乃麟在臉書上分享照片,提到他準備帶著孫子出國,只見徐乃麟現身第二航廈,一身休閒打扮,兩手緊緊抱著孫子,臉上滿滿笑容藏不住,喊著孫子小名說:「夢果出國搭飛機初體驗,有爺的娃笑呵呵!」網友也紛紛回應:「好好命的夢果,笑起來好像乃哥喔!祝旅遊平安」、「竟然還有爺孫臉」、「夢果笑得太迷人了啊」、「乃哥一臉幸福笑容」。

圖片來源:徐乃麟臉書

圖片來源:徐乃麟臉書

圖片來源:徐乃麟臉書

孩子真的太可愛了!祝福他們旅途順利~

資料來源:三立新聞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