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Tesla 47.5 萬輛車因安全理由被召回 涉及多款 Model 3 及 Model S

Tesla因安全理由召回超過47.5萬輛Model3及ModelS電動汽車,涉及多個年份出產的型號,表示會為受影響車輛提供免費檢查及維修服務。Tesl ...






Tesla 因安全理由召回超過 47.5 萬輛 Model 3 及 Model S 電動汽車,涉及多個年份出產的型號,表示會為受影響車輛提供免費檢查及維修服務。



Tesla 於文件中指,打開和關閉 Model 3 的後備箱蓋或會過度磨損後備箱線束內的同軸電纜,因為多次開關會使後備箱蓋損壞,令後視攝像頭圖像無法顯示,構成安全問題。有見及此,Tesla 表示將召回 2017 年至 2020 年生產的Model 3,涉及車輛數目為 356,309 輛。Tesla 將會通過郵件通知受影響的車主,按需要為車輛免費檢查、安裝導軌保護器及新的線束。



共 119,009 輛於 2014 年至 2021 年生產的 Model S 亦有出現安全問題,由於引擎蓋閂鎖組件可能未對齊,或導致車輛在二級閂鎖未接合的情況下使發動機蓋意外打開,阻礙副引擎蓋閂鎖嚙合,影響司機的視線。幸而,至今未曾因上述問題發生車禍。Tesla 將會於明年2月18日通過郵件通知受影響的車主,提供免費檢查及維修服務。



Tesla 汽車出現問題的事例屢見不鮮,包括車輛軟件允許司機於行駛時在儀表板屏幕上玩視頻遊戲、被指其輔助駕駛系統「Autopilot」及全自動駕駛系統或導致幾宗車禍發生、插入式車輛充電器有可能起火、及擋風玻璃除霧和除霜系統失靈等多項事故。



資料來源:Reuters



unwire.hk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