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真人版《沖天救兵》日破產大叔曾隨氣球升空但悲劇收場

upload_article_image
真人版《沖天救兵》日破產大叔曾隨氣球升空但悲劇收場2021年12月31日12:36留下往往較離開更需要勇氣。電影《沖天救兵》(Up)。網上圖片電影《沖 ...




真人版《沖天救兵》日破產大叔曾隨氣球升空但悲劇收場





留下往往較離開更需要勇氣。

電影《沖天救兵》(Up)。網上圖片

電影《沖天救兵》(Up)主角憑氣球飛天,雖然不太現實,但故事感人又勵志。原來現實中曾經真的有過一位打算靠着氣球,橫渡整個太平洋的「氣球大叔」,只是結局一點也不圓滿。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位來自日本的氣球大叔名叫鈴木嘉和,他出生於1940年,本來是一位鋼琴調音師。1984年時,鈴木嘉和成立了自己的音樂素材販賣公司,還經營音樂酒吧、小餐廳、麻雀莊、咖啡吧等,收入非常豐碩。好景不常的是,日本經濟泡沫爆破,最終公司欠下四億多日圓的巨款。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