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中國首張顯示卡風華1號 遊戲畫面截圖曝光

中國顯示卡製造商 Innosilicon,於上月初宣布將推出中國首款國產顯示卡「風華1號FantasyOne」。當時只有規格資料,惟實際操控畫面久奉。 ...






中國顯示卡製造商 Innosilicon,於上月初宣布將推出中國首款國產顯示卡「風華 1 號 Fantasy One 」。當時只有規格資料,惟實際操控畫面久奉。有網民錄製了「風華 1 號 Fantasy One」的遊戲顯示畫面。



▲風華 1 號 Fantasy One



Twitter 網民 Stewrandall 分享了影片,稱使了 Fantasy One 顯示卡並錄製了畫面。從螢幕上看,不難看到畫質平庸。有外媒形容 Fantasy One 顯示卡是「過時」產物,與顯示卡大廠 AMD、NVIDIA 等技術相差好幾年。

▲Twitter 網民 Stewrandall 分享的影片



Innosilicon 風華 1 號(Fantasy One)目前有三款,分別是風華 1 號 A 型卡(伺服器級)採用雙插槽和雙風扇外型設計,配備 5T FLOPS、160G Pixel/s 算圖能力,AI 計算能力則是 25TOPS (INT8)。記憶體配備 16GB GDDR6X,提供 304GB/s 的頻寬,搭載 DisplayPort 1.4、HDMI 2.1 與 VGA 影像輸出。



▲風華 1 號 A 型卡(伺服器級)



風華 1 號 A 型卡(高效能桌面)跟上一張相比,體積小一點,採用 4+1 相供電設計,只有一個小型散熱風扇,搭載 HDMI 2.1 和 DisplayPort 1.4 影像輸出。

▲風華 1 號 A 型卡(高效能桌面)



風華 1 號 B 型卡為所有當中最高級版本,主機板上搭載雙 Fantasy One GPU,採用 Innolink 連接技術,配備高達 10 TFLOP FP32、50 TOP INT8 和高達 320G Pixel/s 的算圖能力。提供 32 GB 的GDDR6X 記憶體。

▲風華 1 號 B 型卡



Innosilicon 指,採用 5nm 的風華 2 號與 3 號將於 2022 年推出。



來源:Stewrandall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