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連續兩年中得千萬大獎 幸運男淡定領獎:去年的還沒花完

upload_article_image
連續兩年中得千萬大獎幸運男淡定領獎:去年的還沒花完2021年12月31日10:35最後更新:10:55被幸運之神一再眷顧有時候好運要來擋也擋不住。最近 ...




連續兩年中得千萬大獎 幸運男淡定領獎:去年的還沒花完





被幸運之神一再眷顧

有時候好運要來擋也擋不住。最近河南平頂山開出超級大獎,頭獎得主單注中得1073萬(人民幣,下同),然而前來領獎的劉先生卻表現得異常淡定,更指「這不是我第一次來領獎了」,令在場人士都大吃一驚。之後他透露去年已經中過一次千萬大獎,上次的獎金都還沒花完又中獎,實在是好運連連!

Getty示意圖



據內地媒體報道,劉先生在去年4月也幸運中得頭獎,當時的獎金為1035萬,沒想到再度成為幸運兒,獎金甚至比上次還多。劉先生接連中獎的新聞曝光後,引來網友熱議,大家紛紛羨慕表示「幸運女神也太眷顧這名男子了吧?」、「這是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