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日 星期四

巧手爸以蔬果雕刻小動物栩栩如生 獲網友讚「神手」

巧手爸以蔬果雕刻小動物栩栩如生獲網友讚「神手」2021年12月02日12:30爸爸太厲害了!許多家庭中心靈手巧,可以幫小朋友製作手工的多數是媽媽,但也 ...






巧手爸以蔬果雕刻小動物栩栩如生 獲網友讚「神手」





爸爸太厲害了!

許多家庭中心靈手巧,可以幫小朋友製作手工的多數是媽媽,但也有例外。在安徽,有一名巧手爸爸擅長用各種水果蔬菜給孩子製作精美的小動物,包括茄子做成的企鵝、海豚,用白蘿蔔製作的海獅等等,每一件作品都栩栩如生,令網友見了也大讚爸爸手太巧了!

影片截圖



據內地媒體報導,安徽合肥有一名巧手爸爸平日就很愛陪孩子玩,為了不讓小朋友一直看手機,於是打造了許多手工作品,利用各種蔬果雕刻成許多小動物,有洋蔥做成的小豬、苦瓜做成的鱷魚等等,全都惟妙惟俏。

影片截圖

據孩子的媽媽透露,爸爸很有耐心,很喜歡跟孩子玩,而每個動物都不是刻意去做的,而是當天吃什麼菜就,臨時創作。爸爸從事銷售行業,職業和廚師或藝術沒有關係,孩子上幼稚園以後,他的創造力也逐漸顯現。不止是蔬果,就算是給個紙箱爸爸也能做出(作品)來,捏橡皮泥的也特別逼真。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