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日 星期四

要求14歲女兒晚8點半上繳手機 嚴格媽驚見「整部被調包」

upload_article_image
要求14歲女兒晚8點半上繳手機嚴格媽驚見「整部被調包」2021年12月02日17:41最後更新:17:52原來一直都是手機殼現時智能手機全民普及,就連 ...




要求14歲女兒晚8點半上繳手機 嚴格媽驚見「整部被調包」





原來一直都是手機殼

現時智能手機全民普及,就連青少年甚至幼兒都沉迷玩手機。不少家長都要採取措施來限制仔女使用手機的時間。在國外有位媽媽就要求女兒要在每晚8點半時上繳手機,以免影響晚間的休息和睡眠,怎料對方也跟她鬥智鬥勇,想盡辦法拖延時間,更自製超逼真的「假手機」,令媽媽見了也哭笑不得。

Getty示意圖



日前,國外一名媽媽Melanie在TikTok平台分享一段影片,指自己要求14歲女兒必須在晚上8點半時交出手機,放置在房門外的地板上充電。雖然女兒一直都有照做,但近日媽媽仔細看手機,才發現事有蹊蹺!

影片截圖

原來女兒只是以一個手機殼加上一張畫有鏡頭的紙冒充真手機,並將充電線放在手機殼底端的位置,使出「障眼法」假裝手機在充電。令媽媽也驚訝表示「不能相信任何人!」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