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日 星期四

為炫富不擇手段 地鐵男「攝羽絨入褲」只為曬3千元名牌皮帶

upload_article_image
為炫富不擇手段地鐵男「攝羽絨入褲」只為曬3千元名牌皮帶2021年12月02日10:09為咗炫富大家可以去到幾盡?示意圖片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有人買名牌純 ...




為炫富不擇手段 地鐵男「攝羽絨入褲」只為曬3千元名牌皮帶





為咗炫富大家可以去到幾盡?

示意圖片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有人買名牌純粹為炫富,有人為炫富懶理世俗眼光。內地網路近期就有一段影片爆紅,片中所見地鐵上一名男子為了露出他的名牌皮帶,竟將厚重的羽絨外套紮進褲子裡,因行為過於怪異,吸引許多乘客的眼光。



網上圖片

影片裡1名正在乘搭地鐵的男子站於車廂中間的空位,若無其事地看手機,但仔細一看,男子的打扮非常「獨特」,當地天寒地凍,他像其他乘客一樣身穿着厚重外套,但不同的是,他竟將厚厚的羽絨外套「紮進」下身的西褲內,更不忘手叉腰站立或不時拉扯褲頭,務求讓所有人一看便留意到其名牌皮帶。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