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13日 星期六

遊戲《Unpacking》揭年齡代溝 年輕玩家誤將 GameCube 當廚房電器

最近在Xbox、Switch、PC和Steam等平台上架的《Unpacking》,是一款標榜紓壓慢活的治癒系遊戲,玩家模擬日常場景將物品從紙皮箱內取出 ...






最近在 Xbox、Switch、PC 和 Steam 等平台上架的《Unpacking》,是一款標榜紓壓慢活的治癒系遊戲,玩家模擬日常場景將物品從紙皮箱內取出,再逐一在新屋的房間內擺放整齊。這款遊戲在推出不久,卻因為其中一關引起了玩家的討論。



為了令遊戲體驗更加逼真,開發《Unpacking》的 Witch Beam 團隊製作了 14,000 個物品拿起和放下的音效檔,可想而知遊戲中會出現的物品數量有幾多。其中一件物品考起了年輕的玩家,就是在 2001 年推出的任天堂遊戲主機 GameCube,玩家誤以為是多士爐一類的家電而卡關。

Witch Beam 在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不少玩家透過 Twitter 向他們查詢,到底藍色的 GameCube 裝置是什麼,很多人傳來截圖將將它放置於廚房。Witch Beam 的設計師 Mishra 直言將 GameCube 放在廚房反映了年齡代溝,收到玩家的截圖更讓他感覺自己突然變老。

來源:polygon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