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13日 星期六

Starlink 第二代天線登場 比上代更細更輕

SpaceX的Starlink衛星互聯網服務雖然仍然未全球推出,不過最近就已經推出了第二代天線,改善設計減低成本。最近Starlink推出的第二代天線 ...






SpaceX 的 Starlink 衛星互聯網服務雖然仍然未全球推出,不過最近就已經推出了第二代天線,改善設計減低成本。

最近 Starlink 推出的第二代天線將採用長方形設計,比起原先寬 23 吋的圓形天線,新的天線闊 12 吋,長 19 吋,而且只有 9.2 磅重,比舊版本輕了差不多一半。對於用家而言,新設計可以方便安裝在更多地方。新天線更可以選配天線桿配件,不一定要直接安裝在屋頂上,改善安裝自由度。

Starlink 的天線成本約 $3,000 美元,用家只需要付出 $499 美元的安裝費,因此每套天線也是蝕本提供。今次新一代天線應該可以削減成本達 75%,而安裝費則維持不變。而 SpaceX 方面並未有提及在成本削減之後會否降低安裝費。

來源:Verge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